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考培专栏

【考培福利】优阅考培最畅销课程Top3排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考培专栏

Updated on: 2023-11-06

优阅考培从2019年正式诞生以来,达成多个奇迹,教培寒冬期的逆势增长」、「雅思6.5分及以上出分率达97%」、「4年内搭建完整留学语言培训体系及国际教育辅导体系」等。

感谢相信及支持我们的学生及家长,2023年上海总部办公室升级至魔都地标建筑_金茂大厦,今后上海地区所有的线下教学及现场活动都在金茂进行,大家上完课还可以抽空去88楼打卡!!

优阅考培热销榜前三

止到11月,我们已经成功搭建起成熟的留学考试及国际教育两类辅导体系,留学考试涵盖雅思、托福、PTE、多邻国、朗思、GRE、GMAT、SAT、ACT等;

国际教育则涵盖国际学校升学、面试、英语、学科辅导等全面且具备针对性的辅导教育。

而在所有的留学类考试中,热销榜前三分别是雅思智赢线上晚班课、雅思智阅预修班、特色专项1V1(口语 & 写作),并且它们统统参与双十一课程活动!


点击▶【添加微信】,联系优越客服领取资料或预约咨询。

目前智赢晚课班11月已开2班,报名过半,开班时间11月25日;智阅预修班则是专为小白所设,如果你很久没接触英语了,又或者是原本就底子非常不好,那么这科物美价廉的预修班——送给你!

以及一经推出,反响非常热烈的特色专项1V1,开设口语陪练」、「写作批改」项目,单个课时价格仅在150~180RMB,真的!!很实惠!!

优阅考培发展史

2019年

PREMIUM


优越留学开辟优阅考培品牌,致力于为高端留学客户提供出国留学考试类及国际教育辅导类课程,面向中高产阶级留学客户提供雅思、托福、PTE、多邻国、朗思、GRE、GMAT、SAT、ACT等留学考试辅导;国际学校升学、面试、英语、学科辅导等国际教育辅导。

2020年

PREMIUM


2020年,业内最早从事于多邻国和朗思机经整理和提分课程的研发,在新冠疫情,线下考试停考的艰难条件下,为众多学子提供了有效出分保障,最短提分周期仅2天;

2021年

PREMIUM


2021年,优化师资团队,6-20年一线留学类考试教龄,世界名校毕业,精通高分段提分,雅思7.5,GMAT720+常态化出分,确保满足世界名校入读门槛;

2022年

PREMIUM


2022年,升级金牌督学体系,留美海归+科班出身金牌督学,针对学员年龄、知识结构、学习规律、备考周期,目标分数定制化设计学习方案,课程、作业、每日打卡全程陪伴,每周词汇抽查检测学习成果,学习监测和路径实时调整,动态确保目标达成;

2023年

PREMIUM


2023年,开发优越云模考系统,留学考培同步使用“优越云”智能申请系统,双向跟进,实时反馈,更加满足学习需求。


新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商贸区金茂大厦4F(魔都地标建筑)

电话:400-666-1553

乔迁撞上双11,优越成立十余年来的历史最低价,欢迎大家多多咨询,前来金茂参观教学现场!!

添加小助理“优越酱”

长按图片扫码,免费领取试听课*1次


以上是【【考培福利】优阅考培最畅销课程Top3排名!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考培专栏】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