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土机构, 出国留学高端品牌

【资质认证】中英六大教育机构官方认证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土机构, 出国留学高端品牌

Updated on: 2023-06-04

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优越教育国际有限公司(Premium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Ltd. )旗下品牌,国内直营公司有上海优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优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优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广州优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四家留学服务公司。

在英国,优越留学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中国驻英大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此外,优越留学还持有英国移民局招聘许可(Tier2 Sponsor License),可提供Tier 2工作签证,去英国留学是由英国大学提供Tier4 签证。

在中国,优越留学是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认可的留学品牌,目前也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2017年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全国范围取消之前,优越留学也获得了教育部颁发的资格认定书。

资质合集

在各官方机构的认证和见证下,优越留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迄今,优越留学已成功输送2万+留学生到世界各国/地区的顶级名校,2023年QS 100世界名校offer率占比60%以上!(牛剑offer20枚,top50英国大学offer1200+......)

点击立即查看offer战绩详情!

以下是优越留学被各官方机构认证的资质文件:

英国资质1:英国工商局资质

资质说明:优越留学是英国工商局注册认证的正规海外留学机构,英国工商局注册号0709 2225, 相关注册信息可直接联系英国工商部门www.companieshouse.gov.uk查询。

查询地址:https://www.gov.uk/government/organisations/companies-house

企业主页:https://beta.companieshouse.gov.uk/company/07092225

企业名称:PREMIUM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LTD

注册号码:Company number 07092225

相关文件:


图为优越留学英国工商局执照


英国资质2:英国外交部认可

资质说明:中国公司在英国注册成立后,需要得到英国外交部的认可才可以合法经营,此材料为外交与联邦事务部盖章的证明材料。

相关文件:


图为英国外交部门对优越留学的认可证明

英国资质3:中国驻英大使馆资质

资质说明:中国机构在英注册成立后,需要得到英国外交部的认可文件,最终中国驻英大使馆会对企业的工商资质和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的认可文件做一个背书,证实属实。

颁发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馆

相关文件:


图为大使馆的认可证明

对英国硕士留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英本专业导师为你规划!预约通道:

点击立即在线预约专业顾问>>

 

英国资质4:英国移民局资质

资质说明:PREMIUM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LTD(优越教育国际)是英国移民局在册的Tier2 licence sponsor,具备招聘并提供Tier2工作签证资质。与之对应的是英国大学为留学生提供Tier4签证。

查询链接:https://assets.publishing.service.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903888/2020-07-27_Tier_2_5_Register_of_Sponsors.pdf 

相关文件:(1412/2065页第5行)


图为英国移民局资质相关认可证明


英国资质5:UCAS Centre会员

资质说明:优越留学是英国本科申请中心UCAS Centre会员机构,拥有会员专属权限,可追踪学生从提交申请到被英国大学录取的整个过程。还可以直接访问UCAS仅对授权中心开放的申请数据,以便提供更准确的选校定位建议。

会员号:65144

相关文件:



图为UCAS会员机构的会员编号

对英国本科留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英本专业导师为你规划!预约通道:

点击立即在线预约专业顾问>>

 

中国资质1: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

资质说明:经2019年7月召开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大会审议通过,优越留学已正式成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

查询地址:https://www.ceaie.edu.cn/dist/#/members

相关材料: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名单


中国资质2: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

资质说明:优越留学北京分公司曾获得过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不过目前教育部门已取消对自费留学中介的资质认定和监管,通告如下:http://www.moe.gov.cn/srcsite/A02/s5911/moe_621/201511/t20151126_221285.html

相关文件:


图为优越留学北京公司教委相关资质(曾有)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