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双非/低分

【低分逆袭】本科进入国内顶尖名校后开摆,且看留学之路上低均分的我如何自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双非/低分

Updated on: 2023-06-11

高考之后,我是属于天之骄子的那一批人,置身于云端让我整个人都变得飘飘然。大学期间,我自以为自己已经不用努力了,每天过着的就是颓废的生活,直到临近毕业,身边的同学要么早早被保研,要么已经进入了金光闪闪的大厂实习,而只有我,还沉浸在高考后的那段美梦中,直到这时候,我才意识到之前的一切不过是一场肥皂泡编织而成的幻梦,一接触现实,就破碎得面目全非。

当我调整心态决定出国留学,咨询了几家留学机构后,自尊却受到了重创,因为除了985 的金字招牌,在其它方面我简直是一文不值,这时候,优越留学的出现,犹如黑暗中乍现的一道光,帮助迷茫的我指引了正确的方向,最终完成了绝佳救赎。

【同学背景】

国内985大学,金融专业,均分80,雅思6。

【申请难点】

1. 均分太低

虽然同学的本科院校背景挺好的,但是均分实在是太低了,要知道,英国G5名校的准入分数一般是85+。

2. 实习经历不足

同学在大学的时候比较摆烂,不仅没有用功读书提升绩点,也没有参加大量的实习活动来摸索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因此到了留学申请的时候,就比较被动了。

【亮点操作】

1. 精准定校,因人制宜

因为同学的本科背景是还不错的,并且对于自己的后期发展也是比较明确的,只是对自我的认知不太清晰,并且实习安排这些都不是很明朗,所以在给同学做规划时,定位专业的时候也是可以直接定位到比较精确的位置,但因为英国很多学校的金融方向的专业会比较多,所以在具体定位的时候,顾问和同学沟通了蛮多金融方向的专业和学校,最终定校的时候,我们的核心点就在于一个学生后期希望就业的方向,并且根据我们的经验,相对相关背景好申请到的专业和希望更大的院校。最终定位在了世界前100的区间,定位范畴从华威到杜伦不等的院校。

最终确定申请方案: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Finance and Economics Msc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The University of Bristol: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The Univerity of Durham: Finance (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2. 高质量实习,有效提升

根据同学的情况,顾问老师帮助其在优越众多高含金量的实习项目中,挑选出了与同学个人意愿最匹配的在中国工商银行分行进行的实习,工作内容是大堂经理助理以及公司信贷部助理。

大堂经理助理所涵盖的工作涉及到营业部里大大小小各个方面,即需要了解所有业务的状况,包括普通的对公对私业务的存取款、贷款的办理及还贷、理财业务的部分指导、网上银行的开通等,同学需要对客户解答疑问,帮助他们处理问题。这个过程中,需要同学具备能够处理全局、解决突发状况的能力以及良好的交流潜力。同时,同学从客观上对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能够更充分地理解理论与实际的关系,也明白了银行行业的智能化,银行的服务性质也变得更高,对服务的要求也更高了。

无论是文书还是未来职业规划,这段实习经历都为同学提供了有用的可借鉴的地方,最直接的个人能力的提升,也是十分显而易见的。

大家还会读:

【留学心得】我被牛津剑桥双博士录取啦!G5申请大满贯学长分享(含学长视频)

【双非逆袭】低分逆流而上,从双非金融跨申到利兹传媒学院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