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留学】UCAS申请流程详解,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23-05-06

什么是UCAS?他是“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是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的缩写。

作为一个公共服务机构,UCAS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和其他国家不同,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进行申请。原则上,所有英国大学的所有本科学位课程,包括专升本,都要通过UCAS申请。

UCAS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UCAS手册、申请表填写指南、回执卡、申请费付款单等等。

如果你是个人考生,不知道该怎么申请的,一定要收藏关注啦,优越小编为同学们准备了超全的申请步骤,跟着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l ucas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

2、递交申请材料

3、等待学校的审核结果

4、收到学校的offer后,交纳学费

5、缴纳学费后,获得COE

6、准备签证材料和护照

7、去英国签证中心递交签证申请(提交签证申请时需要填写个人信息)

8、收到签证短信后,按照签证要求准备材料

9、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英国,办理签证,获得英国的居留权

10、入境英国后,持学生签证入境。到了英国之后,可以选择申请学生宿舍或者找住宿。一般会有学校安排宿舍,也可以自己租房。自己租房的话可以自己做饭或者点外卖,不想自己做饭的话也可以和学校申请住校生,每周支付一定的费用即可。有的学校不提供住宿,需要学生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l 申请结束,提交信息

英国留学申请结束之后,拿到毕业证之后,就可以去办理毕业旅行了。

一般在3月到4月左右最好。

回国后拿着毕业旅行的照片和学历证明直接办理学历认证,如果你是英国本科毕业的学生的话,就是直接拿着毕业证去办理学历认证;如果你是其他国家的本科毕业的话,就需要先到国内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去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学历认证。

拿到毕业证之后,可以去读语言班或预科、雅思、托福、 PTE或者其他语言考试成绩达到要求后都可以直接申请留学签证;也可以去读本科预科,一般是三年时间,读完预科之后就可以进入本科学习。

拿到本科文凭之后还需要继续深造研究生,一般需要读两年时间,攻读硕士学位或者博士学位。

新一轮申请季近在眼前,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完善自己的各项材料,成功搏得梦校offer!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优越留学。

(快速联系通道: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