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硕士申请】考研后去英国留学读研究生还来得及!快点上车捡漏!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4-03-13

嘿,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们,最近国家线出来了,是不是觉得像经历了马拉松,身体和精神都有些疲惫?别急,别急,我这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考研后去英国留学读研究生,现在还来得及!是的,你没听错,这趟留学英国的列车还没开走,英国Top100院校还有不少新增的硕士专业,快点上车捡漏,跟上这趟改变命运的旅程吧!

一、剑桥大学

首先,让我们聚焦剑桥大学。这所世界闻名的学府,近日新增了肥胖、内分泌与代谢学硕士专业(MPhil in Obesity, Endocrinology and Metabolism)。该专业学制为一年,学费为37458英镑/年。申请要求方面,需要拥有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语言要求雅思7.5(7.0)。而申请时间则定在了2024年5月1日截止。对于有志于深入研究肥胖、内分泌与代谢学的同学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二、帝国理工大学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帝国理工大学。这所英国顶尖理工类院校,虽然没有固定的申请截止日期,但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目前,帝国理工的大部分专业仍有补申机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剩余位置将越来越少。因此,建议大家尽早申请,以免错过良机。

值得一提的是,帝国理工大学还新增了多个岩土工程相关的硕士专业,包括岩土工程理学硕士、岩土工程与地震工程、岩土工程与环境工程以及岩土工程与地质工程等。这些专业的学制均为一年,学费为40900英镑/年。申请要求方面,需要具备土木工程、自然科学、地球科学或其他数学学科背景,并需要有一定的数学基础。语言要求为雅思6.5(6.0)或以上,托福92(小分20)或以上。申请时间方面,有多个截止日期可供选择,分别是2024年3月29日、5月24日和7月5日。

三、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作为英国的顶尖学府,近日也公布了其2024年硕士申请的关键截止日期。数据科学、金融学、生物化学工程等专业备受瞩目,申请者需根据专业特点选择适当的申请时间,早做准备以免错失良机。值得注意的是,不排除部分专业提前截止的可能性,因此建议同学们尽早提交申请。

同时,伦敦大学学院还新增了生态学、气候变化与健康硕士以及生态与城市工程硕士两个专业。这两个专业均要求申请者拥有相关学科背景或专业资格,且雅思成绩需达到7(6.5)或以上。学制均为一年,学费为37500英镑/年。对于有志于深入研究生态学、气候变化、健康或城市工程等领域的同学们来说,这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四、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作为苏格兰的学术明珠,近期推出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新增硕士专业。其中,未来基础设施、可持续性和气候变化硕士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前瞻视野的可持续发展人才,学制一年,学费为28800英镑/年。此外,未来文化遗产硕士专业则聚焦于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同样是一年学制,学费相同。对于有志于投身儿童保护事业的同学们,儿童保护数据未来理学硕士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专业同样提供一年制学习机会,学费标准一致。

爱丁堡大学的申请要求相对明确,通常要求申请者拥有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语言方面则需达到雅思7(6.5)或以上。各个专业的申请时间有所不同,请同学们务必关注官方信息,以免错过申请机会。

更多留学内容欢迎咨询优越顾问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预约:400-666-1553

 五、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这所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也推出了多个新增硕士专业。计算和语料库语言学理学硕士,结合了计算机科学和语言学的精髓,为语言学爱好者提供了全新的学习体验。经济学与数据科学理学硕士则旨在培养具备经济学背景的数据分析人才,为现代经济社会提供有力支持。此外,社会变革、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文学硕士和可持续商业理学硕士,分别关注社会、环境和商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曼彻斯特大学的申请要求同样严格,除了对学位和学科背景的要求外,部分专业还对申请者的统计编程语言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语言方面,通常要求雅思7分或以上。申请时间方面,不同专业有不同的截止日期,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

当然,还有更多内容,详情欢迎咨询,但是请尽快哦,毕竟考研去英国留学读研究生,可是机不可失啊!祝愿伙伴们能够赶上这末班车!最后请容许我小小推荐一下优越留学,优越留学凭借深厚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申请经验,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的留学申请服务。他们精准把握申请要求,精心打磨申请材料,确保每一份申请都能充分展现学生的优势,可以使学生的留学成功率大大提升!

优越留学福利包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

以上是【【硕士申请】考研后去英国留学读研究生还来得及!快点上车捡漏!】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去英国留学读研究生】,可去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