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双非背景注定无缘世界TOP50名校?英国研究生申请紧急攻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4-02-13

亲爱的同学们,别再被那些“双非学院背景不能申请英国名校”的谣言给迷惑啦!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只要提前规划,双非学院背景的你,也能轻松开启英国留学读研的酷炫之旅!想知道怎么做到吗?赶紧往下看,我们将为你揭秘如何巧妙申请Top 50的英国名校,2024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的同学们,速速get起来,让你的留学梦不再遥不可及!

在留学英国的征途上,你需要经历以下几个步骤:

一、第一步当然是要挑个心仪的目标院校啦!

但你知道吗?英国大学可不是随便就能进的,有些学校可是对双非学院背景的学生说“不”哦。不过别担心,Top50的院校里还是有那么几所对双非背景的我们敞开怀抱的。快来看看是哪几所吧!

1.UCL(伦敦大学学院):QS排名前8的大佬,虽然有点挑剔,但并不是完全拒绝双非背景的你。只要你均分够高,还是有希望的!

2.爱丁堡大学:QS排名前15的学霸,虽然列了个限制名单,但别灰心!双非学院背景的你还是有机会的。因为大部分专业都被归到了C档,所以C档专业等着你挑战!

3.曼彻斯特大学:QS排名前28的热门选择!虽然商学院、环发学院、计算机学院和EEE学院设了限制,但其他学院的专业可都是向你敞开大门的哦!

4.KCL(伦敦国王学院):QS排名前37的顶尖学府,这里可没有限制名单,只要你的均分给力,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二、第二步就是挑专业啦,走起!

选对专业,录取几率嗖嗖上升;选错了,那可就...哭都来不及!快来看看UCL和爱丁堡大学的专业选择秘籍吧!

1.UCL(伦敦大学学院):

别挤热门专业:管理学、法学、数字媒体、金融等这些热门专业,竞争超激烈,双非背景的你可得三思而后行!

换个思路:除了热门专业,UCL还有很多宝藏专业等你挑!比如教育学院的教育领导专业,2:2学位就能申请,平均分要求也不那么苛刻,录取机会大大滴!

2.爱丁堡大学:

避开那些“门槛高”的专业:商学院、信息学院等A档或B档专业,双非背景的你可能得绕道而行了。

C档专业等你来:不过别担心,爱丁堡大学大部分专业都是C档,非双一流背景的你也可以申请!推荐你考虑艺术学院、教育学院、社会政治科学学院等,这些专业不仅竞争小,而且录取机会多多!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选专业也没那么纠结了?记住,挑个好专业,留学之路就成功了一大半!赶紧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背景,挑个最适合的专业吧!

【优越录取案例】

L同学申请背景亮点:

院校背景:非985、211的勇敢挑战者

专业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GPA高达3.7+

Offer大揭秘:

院校名称:爱丁堡大学——英国顶尖学府之一

专业选择:MSc Economics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Economics —— 经济与国际金融的完美结合

L同学具有双非背景,想要申请英国前100的商科院校,尤其是冲刺王爱曼华等顶尖学府,面临一定的难度。商科专业在英国留学中一直是热门且竞争激烈的专业,因此L同学需要付出相当的努力才能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在寻找留学机构的过程中,L同学经过深思熟虑和比较,最终选择了我们的B产品外籍润色服务,这无疑为他的留学申请增加了一份有力的保障。

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L同学犹如一位“飞跃者”,在优越外籍导师的助力下,不仅全方位地打磨了自己的优势,还将文书的语法结构变得如“本地通”一样地道,让整篇文章散发出“高级感”。更令人称赞的是,我们的外籍导师队伍,他们都是来自顶尖名校的“大咖”,拥有丰富的文书撰写经验,为L同学的申请文书注入了独特的魅力,让招生官们为之动容,仿佛被一股魔力深深吸引。在优越留学经验丰富顾问老师的精心策划与安排下,L同学终于顺利地收到了爱丁堡大学的offer,如同一位英勇的战士,成功地攻克了留学申请这座“堡垒”!

想了解更多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优越23falloffer战绩详情(截至6月)

3.曼彻斯特大学:

想要申请曼彻斯特大学,那就得听学姐一句劝啦!在申请的时候,可得避开那些“名门望族”——商学院、环境与发展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他们可是有自己的“御用名单”哦!而且啊,那些热门专业,比如数据科学、投资与金融管理、企业计划管理等,就像是“抢手货”一样,申请人数多得吓人,竞争简直激烈到不行!作为非双一流学院的学生,想要从这些“狼多肉少”的专业中脱颖而出,可得费一番功夫呢!

曼彻斯特大学可是个“全能学霸”啊,它的专业选择简直就像一场“自助餐盛宴”,你想吃的都有!当然啦,除了某些“VIP专属”的专业,其他学院的专业都向你敞开大门,欢迎你的到来。这里特别推荐你去逛逛社会科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学院和艺术文化学院,这些学院里的部分专业就像“入门级甜点”,不仅美味可口,还非常容易上手呢!比如说,社会科学院的社会学、材料学院的腐蚀控制工程等专业,就像是那些“一口一个”的小蛋糕,简单又好吃,你可千万别错过哦!

曼大的list简直就是一份“秘密食谱”,复杂得让人头疼!但别担心,为了咱们优越内部的小伙伴,我们特地整理了一份超级新鲜的曼大环发学院list,作为夏日炎炎的暑期大礼,免费送给大家!是不是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想知道怎么领取吗?扫一扫下面那张图右上角的二维码,你的“秘密食谱”就在眼前啦!快来试试吧,让留学之路更加顺畅无阻。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4.伦敦国王学院(KCL):

申请伦敦国王学院时,可得悠着点儿,避开那些商科、传媒和法学等“热门”专业。为啥?因为这些“香饽饽”可是985、211和双一流学生的“心头好”,咱们非双一流的小伙伴们可就得排队等机会了。而且啊,这些专业的申请门槛高得吓人,得小心翼翼才行。

不过别担心,伦敦国王学院可是个“海纳百川”的好地方,没有特定的“名单”限制,所有专业都向你敞开大门。那么,哪些专业值得一试呢?来,我给你推荐几个:教育类、社会科学类和人文艺术相关专业,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哦!特别是那个教育管理、领导与发展专业,听说录取机会还挺不错的呢!赶紧去看看吧,说不定下一个学霸就是你!

三、记得准备均分成绩

在勇攀爱丁堡的学术高峰中,C档专业可是座“学霸之巅”,想要一览众山小?那你得手握85分以上的利器,才能稳稳当当站在山顶! 别以为这就可以松懈了,爱丁堡可是个“分数控”,想要更有胜算?那就得拿出87分以上的惊艳成绩,让众人惊叹不已!

曼大的大门已经为你敞开,但别忘了,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入场券”! 想要踏入腐蚀控制工程这个神秘世界?80分可是你的起跑线。而社科院的门槛稍微高些,85分左右才是你的目标,当然啦,分数越高越稳定!

步入KCL的殿堂,有两个“金牌标准”在等你挑战。 无论是85分还是88分,都是你逐梦前行的“通行证”。你准备好了吗?

想了解最合适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添加微信号youyue-yygl,或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顾问:400-666-1553

 

四、软实力可要抓紧提升

1.实习经历: 现在可不是“只读圣贤书”的时代啦!学校们越来越看重你在实习这块的“实战经验”。所以啊,亲们,提前准备与申请专业对口的实习经历证明吧,让你的简历更闪亮!2.文书功力: 别小看了那几张纸,部分专业,比如KCL的,可是超级看重你的文书内容呢!一份既专业又有针对性的文书,就是你脱颖而出的“秘密武器”!

3 .雅思成绩: 雅思考试不能拖后腿!建议提前考取6.5分以上的好成绩,让你的申请更有底气。当然啦,时间紧的话,先提交申请,后补交雅思成绩也是可以的哦!

为满足中国留学生对高品质留学服务的需求,优越教育从2023年起不断优化升级联合产品,提供一站式的雅思考培和留学申请服务。他们致力于帮助学生实现留学目标,不仅助力申请到理想的院校,还提供雅思成绩的保障,实现一步到位的留学服务。

接下来带大家看看优越留学中介给大家提供的服务吧:

阅读: 准备好进入阅读的奇幻世界了吗?我们将带你探索各种阅读题型的秘密技巧,让你轻松掌握高频考点词汇,还能通过真题练习来巩固所学!

1.写作: 面对Task 1的数据类和非数据类图表,不再感到迷茫!我们为你提供了全方位的逻辑解析,教你如何撰写各类图形,并分享常用表达技巧。同时,Task 2的逻辑全解也将为你详细解析高频话题,让你轻松掌握相关语料!

2.口语: 无论是P1、P2还是P3,我们都将全方位覆盖它们的题型技巧!我们还为你准备了人事地物分类词汇训练和真题练习,让你的口语表达更加流畅自如!

3.听力: 准备好迎接听力的挑战了吗?我们将带你领略各种听力题型的魅力,助你掌握高频场景词汇,并通过真题练习提升你的听力技巧!

以上是【双非背景注定无缘世界TOP50名校?英国研究生申请步骤详解!】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研究生留学】内容请前往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世界名校申请,找优越留学!选校定校、申请规划、文书写作、背景提升、方案定制一套搞定!点击【在线咨询】,优越留学顾问24h在线为您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