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博士申请】社会学博士留学必须要知道的专业TOP10院校!附名校录取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Updated on: 2024-01-09

社会学是一门培养口径宽、适应面广的学科。通过社会学科的学习,同学们将拥有系统、扎实的社会学基础理论知识,并具备开阔的视野。同时,他们还将掌握社会调查、统计与研究方法,提升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正是这些独特的优势,使得许多文科同学选择社会学作为自己的研究方向。由于社会学专业的毕业生具备广泛的知识和技能,他们在就业市场上也有着多样化的选择。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探寻社会学博士留学专业的TOP10院校,在这些知名高校中,你将找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术氛围,为实现自己的社会学梦想插上翅膀。

一、专业TOP10院校

根据2023年QS学科排行榜,世界大学中社会学排名前十的学院包括:名列榜首的哈佛大学、排名第二的牛津大学,以及位列第三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这些学院凭借其卓越的社会学研究和教学质量,在学术界和社会领域均享有崇高的声誉。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二、社会学博士TOP3院校留学条件

哈佛大学博士招生要求

1. 良好的学术背景:

毕业院校:美国的大学会更加看重本科背景,毕业于国内双一流大学或者世界知名大学会更好。

GPA:官网上没有对GPA的特定要求,但是从之前成功上岸的案例上分析,建议申请哈佛的同学GPA要在3.5+。

2. 文书材料:PS、CV

3. 语言要求TOEFL:100+,雅思7.5+

优越留学为语言成绩暂未达标的同学倾心打造了全方位的托福、雅思语言考培服务。我们提供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辅助课程和资料,旨在助力学生在短时间内显著提升语言能力,从而自信应对各类考试。这些课程和资料全方位涵盖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由经验丰富的外教亲自授课。我们致力于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助您在留学之路上一帆风顺。

想了解更多语言培训资料或课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考培专栏】

牛津大学招生要求

教育背景要求

申请人需持有或预计获得以下学历:

优异的硕士学位(2.1或以上)或社会学或相关社会科学学科荣誉的一等或二等以上本科学位

大多数成功申请者都拥有一流的学位或同等学历。若申请人对社会学有浓厚兴趣并接受过方法论培训,艺术、人文或科学学科的硕士学位也会被考虑。

对于美国学位持有者,最低GPA要求为3.5(满分4.0),而大多数成功申请者的GPA为3.7或以上。

GRE成绩不是必需的,但可作为申请材料的一部分。

语言能力要求

若申请人的第一语言不是英语,需提供以下考试成绩证明:

雅思(学术):7.5(单项不低于7.0),TOEFL iBT: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考试成绩必须在课程开始日期前两年内取得。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招生要求

申请者需要持有二等以上的学士学位,加上均分在Merit(65+)以上的硕士学位。这是LSE官网上的Minimum entry requirements。

英语能力考试托福100+,雅思7.0+(个别专业需要托福109+、或者雅思7.5+);

优秀的科研能力,有相关的科研经历或者论文发表者更佳;

GPA在3.5以上;

可以本科直博,但是要求会更高,需要本科均分达到90+。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了解了社会学博士留学的TOP3院校以及相应的录取条件。无论是哈佛大学的严谨学术背景要求,牛津大学的卓越教育背景和语言能力要求,还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二等以上学士学位和优秀的科研能力要求,都体现了这些世界顶尖学府对社会学博士留学生的高标准选拔。如果你渴望在社会学的学术领域追求卓越,这些TOP10院校将为你提供宝贵的机会和资源。

以上是【社会学博士留学必须要知道的专业TOP10院校!附名校录取条件!】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社会学博士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