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香港留学】香港LLM申请陆续开放!港前三LLM项目都有哪些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Updated on: 2023-11-24

香港,作为中国最具国际化的城市之一,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体系,还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文化背景吸引着众多学生。对于许多法学专业的学生来说,香港LLM项目是一个非常热门的选择。这些项目不仅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还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解读一下香港前三所大学的LLM项目及其申请要求。

一、香港大学

香港大学在招生方面一直保持着独特性,不同学院和专业的申请开放时间有所差异,甚至同一学院不同专业的申请开放时间也各有不同。因此,申请人需要时刻关注港大的官方通知,以避免错过最佳的申请时机。近日,港大法学院已经开放了2024年秋季入学的申请,对于有意向申请香港LLM项目的学生,应该尽快提交申请。

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4年1月5日

第二轮:2024年2月29日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优越留学是一家源于英国的留学中介,对香港LLM申请有着丰富的经验,其团队由多位具有资深留学经验的专业顾问组成,能够根据不同学生的需求和背景,为其提供个性化的留学规划和专业的申请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中,优越留学已经成功帮助许多学生获得了香港LLM的录取通知。这些学生来自不同的学术背景和专业领域,但他们都通过优越留学的专业服务,实现了自己的留学梦想。除了申请服务之外,优越留学还为学生提供了一系列附加值服务,包括面试培训、语言提升、住宿安排等。这些服务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并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扫码图片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免费预约专业顾问哦!

二、香港中文大学

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4年1月26日

第二轮:2024年2月23日

第三轮:2024年4月12日

以下是香港中文大学常见的四个LLM项目的申请要求和学费:

Master of Laws in Chinese Business Law中国商法法学硕士

Master of Laws in Common Law 普通法法学硕士

Master of Laws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Law 能源与环境法法学硕士

Master of Laws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国际经济法法学硕士

申请要求:申请人必须获得法学学士学位,或非法律学科的学士学位但需具有丰富的法律相关工作经验。申请人需要通过至少一门英语水平测试,雅思最低要求为6.5分,托福最低要求为88分。

学费:$160,320。

Master of Laws in Legal History 法律史法学硕士

近年来新开的项目,为全球仅有的几个法律史项目之一,课程旨在让学生掌握跨国法律史研究的实质和方法方面的专业知识。

申请要求:

1. 获得法学学士学位

2. 非法律学科的学士学位,需具有丰富的法律相关工作经验

3. 或者历史学、社会学、政治学或人类学等硕士学位

4.雅思最低要求6.5分;托福最低要求88分。

学费:$160,320

优越留学福利包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三、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是香港唯一一所仍接受以大学英语六级成绩申请的法学院。以下是法学硕士的毕业方向:

1. Master of Laws

该项目分为六个毕业方向,包括:国际经济法方向;公司和金融法方向;知识产权与技术法方向;普通法方向;中国法与比较法方向;General Stream

申请要求:申请人必须获得法学学士学位,或持有律师资格证;雅思最低要求6.5分;托福最低要求88分;大学英语六级520分。

学费:$170,400(24/25学年)

申请截止时间:未公布,预计次年4月底。

2. Master of Laws in Arbitration and Dispute Resolution

法学硕士(仲裁及争议解决学)

申请要求:申请人必须获得认可大学的大学学位或同等学历(例如 AHKIArb),从事仲裁或其他形式争议解决工作的申请人可能会被优先考虑;雅思最低要求6.5分;托福最低要求88分;大学英语六级520分。

学费:$198,000(豁免学生);$217,800(非豁免学生)

申请截止时间:未公布,预计次年4月底。

【优越福利】

更多留学福利资料可以点击链接查看:

【福利专区】2023留学资料大放送,助您决胜申请季!

以上是对中国香港LLM或相关研究生项目的详细盘点。请注意,法学专业通常对语言成绩有较高的要求。一般来说,申请LLM项目需要达到雅思7.0的最低门槛。因此,有意申请LLM项目的申请人务必确保充分准备好语言成绩。

 以上是【香港LLM申请陆续开放!港前三LLM项目都有哪些要求?】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香港LLM】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