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香港留学】香港城市大学申请形势分析!本科申请都有哪些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Updated on: 2023-11-22

香港城市大学,作为香港的一所知名学府,一直以来都备受内地学生的关注。这所大学不仅在学术上有着卓越的声誉,同时也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上有着不俗的表现。那么,对于想要申请这所大学的你来说,需要了解哪些申请要求呢?本文将为你详细解析。

一、港城申请形势

香港城市大学作为港前三的替补选手,一直以来都是港校的中坚力量。由于相当一部分的生源被港前三挤下来,因此不乏985/211背景的学生。此外,申请人数也逐年增加,这些现象都表明了香港城市大学在社会中的认可度比很多人想象的要高,港城的录取门槛越来越高。

随着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的发布,港校的排名出现了集体下滑。除了港理工保持排名不变外,其他港校的排名均有所下降。其中,港城从原先的54名下滑至70名,这可能会导致港城接下来的申请季中申请难度降低。

实际上,香港地区的申请趋势仍然非常激烈。虽然港校排名有所下降,但它们的实力仍然非常强大。对于内地学生来说,香港是一个离家近、性价比高的留学目的地,因此其热度一直很高。此外,香港政府还推出了优秀人才引入计划,为内地学生提供了在香港就业的机会。

因此,综合来看,24fall申请季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想要申请港城的学生需要提前规划安排,以确保在申请季到来时能够从容应对。

想了解具体的录取offer,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录取榜单】

二、港城本科申请要求

必须参加全国统一招生考试,高考成绩需达到本科第一批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

英语成绩(满分150分)需达到120分或以上,报考人文社会科学院的考生必须达到125分或以上,报考法律学及兽医学的考生须达到135分或以上。

三、港城申请推荐机构

优越留学擅长香港留学申请,对香港城市大学的申请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顾问团队,能够根据不同学生的背景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申请方案。在过去的申请季中,他们成功帮助众多学生拿到了港城的offer。如果您正在准备申请香港城市大学,不妨考虑一下优越留学,相信会为您的申请之路带来更多的帮助和保障。

点击▶【添加微信】,联系优越客服领取资料或预约咨询。

香港城市大学,这所充满魅力的学府,不仅有着优秀的师资力量和严谨的学术氛围,更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丰富的实践机会。如果你也想要成为这所大学的一员,那么现在就开始准备吧,优越君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上是【香港城市大学申请形势分析!本科申请都有哪些要求?】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香港城市大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