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留学】英国高中留学有什么必要准备?如何做到留学万无一失?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Updated on: 2023-08-14

随着时代的变化,很多家长送孩子都想出国留学去开拓他们的视野,丰富学习经历,出国留学甚至已经慢慢成为一个普遍现象,但是留学市场越来越就卷,不少初中刚毕业的准高中生们就已经在考虑出国高中留学的事情了,由于学生年纪和阅历的问题以及英国高中留学的高标准,这需要家长和学生慎重考虑。今天优越君给大家整理了英国高中留学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英国高中留学要求

1.招生对象

英国中学只招收高三以下(17岁前)的国际生,所以中国高中生要进行英国留学申请,只能是初三毕业生、高一和高二的在读生高中生。

2.语言条件

申请英国高中,英国高中课程通常使用英语进行教学,因此申请人需要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学校通常要求提供英语考试成绩,如雅思或托福。一般要求学生的平均成绩可以达到80分以上,对于初三毕业生申请英国10年级(高一)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4.5分,而高一和高二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5.5分。

3.学术成绩

申请人需要在本国学校取得优秀的学术成绩,包括语言、数学和科学等科目。学校通常会要求提供成绩单或学校证明信作为申请材料的一部分。

4.综合要求

英国高中留学还需要学生家庭有一定的担保资金,一般英国留学需要有30万人民币的担保资金,主要是为了证明学生家庭有能力负担英国高中留学的所用费用。

5.申请注意事项

在选择英国高中留学院校时,家长和学生需要考虑多个方面,包括专业设置、教学质量、留学费用、地理位置和申请难易程度等。同时,如果学生年龄较大,语言沟通和能力方面存在一定困难,可能会在学生心理上产生一定的抵制作用。在这种情况下,家长应该及时与孩子沟通,告知他们这是正常现象,不要出现厌学和抵触情绪。

【推荐阅读】

了解更多详细英国高中留学资料请点击链接:英国高中申请


二、英国高中留学费用

1.英国高中留学学费

公立高中:每年约1.6万-2.0万镑(约14万-17.5万人民币)

私立高中:约3.2-4.8万英镑/年(约28-42万元人民币)

2.英国高中留学监护费和签证费

16岁以下的学生必须在英国有监护人。

费用组成:

注册费:150-200英镑。

每年的监护服务费:800-2000英镑。

中国学生签证费用:3200元左右。

3.英国高中留学生活费

英国高中留学生活费这部分,根据学生个人的经济状况和生活方式,地区不同,出入也很大。一般来说,留学一年12个月的生活费在8000英镑左右。

英国以下地区的留学生活费:

苏格兰和英格兰地区:6000-10000英镑/年(约5.2-8.7万人民币)

伦敦地区:每年8000-13000英镑(约7.0-11万人民币)

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5000-8000英镑/年(约4.4-7.0万人民币)

4.英国高中留学住宿费

英国高中租房是除学费以外的支出项目。大多数学生住在学校提供的学生宿舍,有些学生选择住在家里。

住校:每周70-270英镑(约600-2400元)

寄宿家庭:每周140-280英镑(约1200-2500元)


三、英国高中申请资料

英国高中申请材料

1、填好英国学校的申请表

2、在读初中开具的学生在校证明

3、在读初中已读部分的成绩单

4、初中毕业证及成绩单

5、两封学校老师推荐信(班主任/其它任课老师)

6、在读初中的学校宣传简介(最好有英文)

7、英语成绩证明或英语学习证明(如有)

8、近年来的获奖证书(如三好学生、文体竞赛等)

9、详细的个人自我介绍(你的兴趣、爱好、特长、所获奖项、参与过的活动和其他可能支持你的申请的有用的资料)

10、护照/出生证复印件等。

以上是【英国高中留学有什么必要准备?如何做到留学万无一失?】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高中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