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英国大学介绍】名校申请必看!英国QS前100杜伦大学留学条件&专业推荐(附申请案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Updated on: 2023-07-31

杜伦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成立于1832年。它在全国排名前十,提供多达80多个专业选择,包括自然科学、技术、艺术、语言和社会科学。学校拥有14个学院,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和居住环境。毕业生的就业率高,受雇主青睐。

根据不同的排名机构,杜伦大学在2023年的排名如下: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92名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77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98名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01名

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学排名:第6名

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6名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杜伦大学有哪些强项专业值得申请,以及本科及硕士阶段英国杜伦大学留学条件分别有哪些?

一、专业推荐

商科:杜伦大学商学院是英国仅有的获得EQUIS、AACSB、AN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提供会计、金融、经济学、管理学、营销等相关商科课程供学生选择。

考古:杜伦大学考古学系是世界最大的考古研究机构之一,有超过80年的历史。学生在这里可以获得先进的互动技术项目支持,包括DNA研究和生物识别等技术,对学习考古学的同学非常有帮助。

法学:杜伦大学法学院提供各个领域的法学学士和法学硕士课程,学生可以根据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领域进行学习。

【优越“加油站”】

优越留学专注于专业选择,我们深知专业选择对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学习经验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将专业选择视为申请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顾问老师Rosie。Rosie毕业于985院校英语专业,在国际教育行业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她特别擅长美联邦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申请,已经为超过300所Top50院校提供了成功录取的机会。她精通热门商科、工科、计算机、教育、传媒和法学等方向的申请,能够准确解读院校官网信息,通过留学大数据分析和自身丰富的申请经验,帮助每位同学获得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无论你的梦想是什么,Rosie都能助你一臂之力,实现你的留学梦想。


二、本科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

申请本科课程,A-level成绩要求为AAA-ABB,或者国际文凭IB课程分数要求为34-38分。对于中国学生,需要在国内完成第一年本科课程,并在校均分达到85%。入读本科需要先完成预科课程,高考成绩或高中学历不能直接入读本科。

语言要求:

直接入读本科要求雅思成绩6.5分,且各项分数不低于6.0分;法律专业要求雅思7.0分,且各项不低于6.5分。托福要求92分,各项不低于23分。

本科预科:

雅思5.5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5.5分,或者考虑语言课程,雅思5.0分,阅读和写作分数高于5.0分。

本科学费:

文科和社会学科:19250英镑/年

心理学:24300英镑/年

工科和理科:24300英镑/年

商科专业(会计与金融、经济学、商业与营销):20250英镑/年

三、研究生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

商学院硕士课程要求中国大学排名前70的大学毕业生,前10位顶尖大学要求平均分80%以上,其他大学要求平均分85%以上。

其他学院申请:

中国大学排名前200,211/985,GPA要求3.2/4.0,平均分80。

工程专业:

中国大学排名前200,211/985,平均分75。

法律专业:

中国大学排名前50,GPA要求3.3/4.0,平均分85,其他学校要求平均分88。

研究生学费:

硕士课程:17350英镑-28000英镑/年

MBA课程:28000英镑/年

其他专业:根据学科不同,学费范围在18300英镑-26800英镑/年。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双非/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系均分85+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

录取专业:Education MA


以上是【名校申请必看!英国QS前100杜伦大学留学条件&专业推荐(附申请案例)】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杜伦大学留学条件】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