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英国留学】英国本科留学反“内卷”,被低估的杜伦大学到底怎么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Updated on: 2023-07-20

杜伦大学被誉为英国当地人心目中除了牛津和剑桥之外最受认可的学校,但是在国内知名度并不高。作为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它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学术传统。此外,杜伦大学也以成为富有阶级王子和公主们的聚集地而闻名。令人惊讶的是,学生对该校的满意度高达90%!今天我们就来仔细说一说杜伦大学怎么样本科课程。

1、杜伦大学介绍

杜伦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成立于1832年。学校拥有14个学院,分布在杜伦市和附近的小城镇。杜伦大学在各个领域都有出色的研究成果,涵盖自然科学、技术、艺术、语言和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学术声誉都非常高,许多学科都获得了最高评级。毕业生的就业率也很高,94%的学生成功完成学业,93%的学生获得一等或二等学位。这使得杜伦大学的毕业生备受雇主的欢迎和青睐。

2、杜伦大学排名情况

2023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92

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77

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198

2023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301

2023年Times应该大学排名第6

2023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6

3、杜伦大学专业推荐

商科:杜伦大学商学院是英国少数获得EQUIS、AACSB、AN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学院开设了会计、金融、经济学、管理学、营销等商科课程,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商业教育。

考古学:杜伦大学考古学系是世界上最大的考古研究机构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学生可以在先进的互动技术项目室中学习,获得DNA研究和生物识别等技术支持,为考古学的学习提供有利条件。

法学:杜伦大学法学院提供广泛的法学学士和法学硕士课程,涵盖各个领域。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相应的专业领域进行深入学习。

4、杜伦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A-level课程要求学生整体成绩达到AAA-ABB。国际文凭IB课程要求分数在34-38分之间,具体要求视课程而定。对于中国学生,需要在国内完成第一年的本科课程,并且均分要达到85%。请注意,杜伦大学不接受中国学生直接通过高考成绩或高中学历直接入读本科,需先完成预科课程。

语言要求:直接进入本科课程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分。法学专业要求雅思总分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托福要求达到92分,单项不低于23分。

本科预科:预科学生需要达到雅思总分5.5分,单项不得低于5.0分,其中阅读和写作不低于5.5分。若不符合预科要求,学生可以选择语言课程报名,要求雅思总分5.0分,单项不低于4.5分,其中写作和阅读分数要高于5.0分。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双非院校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系均分85+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

录取专业:Education MA

同学在背景提升的过程中展现出了积极的努力和才华。作为双非院校的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系的学生,她在学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均分达到了85+。这显示了她在英语学习和教育方面的出色能力。

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背景,同学参加了2022年优越留学的背提项目,选择了国际教育课题:全球化视野下的教育体系与教育政策对比研究。这个课题表明了同学对于全球化教育的兴趣和关注,并展示了她在教育研究领域的研究能力和学术深度。

在申请过程中,同学通过努力和自我提升成功地获得了杜伦大学的录取。被录取到Education MA专业。


5、杜伦大学社会评价

杜伦大学一直以来都受到广泛的认可和赞赏。《泰晤士报》曾评价杜伦大学为除了牛津和剑桥之外最好的选择,并吸引了许多中产阶级和富有家庭的学生。此外,在英国STR论坛上,杜伦大学被高票选为被“严重低估”的大学。

尽管在2023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杜伦大学的排名从82名下降到了92名,但在英国人心中,他们一直对杜伦大学给予了持续的推崇和喜爱。

在优越留学的23年秋季申请中,共获得了4920份录取通知书。其中,英国地区的录取通知书数量为4021份,澳大利亚地区为459份,香港和新加坡地区共计401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再次刷新了记录。截至2023年5月,优越留学已经收到了12份剑桥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和7份牛津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这些成绩再次彰显了优越留学在留学申请领域的卓越表现。


以上是【英国本科留学反“内卷”,被低估的杜伦大学到底怎么样?】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杜伦大学怎么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