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英国大学介绍】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盘点,热门学院list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Updated on: 2023-07-18

曼彻斯特大学一直是申请英国留学最热门的学校之一。今天优越小编向大家分享23Fall曼大理学部、商学院和环境与发展学院的申请要求。

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纷繁复杂,提供了详细的中国认可院校列表和具体分数要求,主要涵盖以下专业:

商学院管理学类专业

商学院经济类专业

环境与发展学院(SEED)分为发展、教育、规划和地理四个类别的课程,每个类别都有相应的列表和分数要求。

商学院:

雅思要求:递交时至少需要达到雅思总分6.5,且单项不低于6。对于会计金融类专业,建议提供GMAT/GRE成绩。

商学院分为管理类和经济类课程,每类专业有不同的List和分数要求。

Economic Ranking List:包含36所大学。申请金融和会计金融专业的均分要求为83/87/90;申请会计和定量金融专业的均分要求为83/85/87。值得注意的是,新增了华东师范大学。

Management Ranking List:包含80所大学。申请不同专业的均分要求不同。申请IBM、MRKG、ANALYTICS和BASM四个专业的要求为90+,并且有部分学校不接受申请。其他专业一般要求83/85/87的均分成绩。

需要注意的是,曼大表示提供的入学要求仅作为指导,目前体现的分数均为最低要求,并不代表学生达到最低要求就一定会录取。各个学院会综合考虑申请者的背景,包括GPA、专业课成绩、特定科目成绩以及文书等,来决定录取结果。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双非院校金融工程均分90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人文学院:

语言要求:人文学院通常对语言要求较高,今年要求申请时提交满足直录要求的语言成绩,雅思总分要求达到7.0,写作部分也要求7.0。

环发学院:

环发学院是环境、教育和发展学院的简称。去年环发学院做了较大的调整,将其分为三个小的List:国际发展、教育类和规划类。今年,环发学院针对四个专业方向设置了List,但Architecture方向暂无List。

环发学院的Architecture类专业包括:

Architecture MArch

Architecture and Adaptive Reuse MA

Architecture and Urbanism MA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MLA

另外,GDI(全球发展研究所)是英国最大的大学生研究中心,主要从事国际发展方向。GDI的认可List包含212所学校,包括985/211大学和许多双非大学。GPA的最低要求为80。其中Tier1的院校有208所,要求84+;Tier2的院校有65所,不再接受T2申请。此外,GDI目前开设了21个硕士项目。

MIE教育学院

MIE是曼彻斯特教育研究所(Manchester Institute of Education)的缩写。在2013年,曼彻斯特大学的教育学院更名为曼彻斯特教育研究所,后来与曼彻斯特环境、教育与发展学院合并,组成了现在的环境、教育与发展学院。MIE认可的学校名单共包含276所学校,GPA要求根据学校的不同分布在80-82分两个档次。

Tier1(208所院校):82+

Tier2(65所院校):不再接受T2申请

规划与环境发展管理(Planning)

规划与环境发展管理(Planning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是该专业的全称,共开设了10个方向的硕士项目。认可的学校名单共包含276所大学,GPA最低要求也是80-82。

Tier1(208所院校):82+

Tier2(65所院校):84+

地理类(Geography)

Tier1(208所院校):80+

Tier2(65所院校):82+

近日,环发学院宣布对2023/2024学年录取要求进行了调整,要求部分专业申请时携带雅思成绩。


社会科学学院的认可院校名单由去年的245所缩减至141所,均分要求为80以上。然而,如果本科院校不在名单上,仍可申请,但要求均分达到85以上。

此外,曼彻斯特大学的电子电气工程系、计算机系以及4个项目管理专业也有各自的院校认可列表。

电子电气工程系:依然有214所认可院校,具体列表未提供。

计算机系:今年认可院校数量为223所,包括141所TOP院校、68所Tier 1院校和14所特别认可的CS院校。均分要求为83%以上,同时需要有50%的计算机相关课程。

对于项目管理类专业,虽然有列表,但不在列表中的院校也可以申请,但均分要求会更高一些。

141所+Tier 1院校68所:均分要求85%以上

均分要求87%以上

要求90%以上

均分要求80%以上

均分要求82%以上

要求85%以上

【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中介机构,具备多重认证,包括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以及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的认证。我们的英国工商局注册号为07092225,你可以在英国工商部门的官方网站(www.companieshouse.gov.uk)上进行查询。

从去年开始,优越留学开发了智能申请系统,专为优越学员设置的一个线上申请平台,包含了完整的申请时间线、规划方案、申请材料清单、文书稿件及反馈、申请进度追踪、录取结果以及合同等材料。基本上申请季涉及的所有信息你都能在你的私人链接里一键查询,更加系统、便利、透明。学生和家长既能从宏观把控整个申请局面,也能清晰地查到每一步申请细节,包括我们推荐信的数量、文件格式等操作信息,事无巨细。

详情可以点击图片查看视频讲解:


以上是【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盘点,热门学院list有哪些?】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