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英国留学】申请英国G5+王曼爱华标化成绩一览,GRE/GMAT分数要求盘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Updated on: 2023-07-13

提到英国名校,不得不提G5(Group of Five)和“王曼爱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作为英国名校的代表,它们备受留学生青睐。

那么,申请G5+王曼爱华 的硕士项目,录取的是什么样背景的学生呢?以下是针对中国大陆院校学生的最新GRE/GMAT申请要求。

想了解无需递交GRE/GMAT成绩的英国大学及专业,可点击这篇文章查看:

英国硕士申请


一、G5院校

1、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是“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的成员之一。

录取分数要求和GRE/GMAT要求:

建议GMAT分数为720以上;GRE分数为320以上。

之前不满足2:1学位要求的学生需要提供GRE成绩,只有会计学硕士和创业学硕士也需要满足此要求。

经济学相关专业必须提交GRE成绩。

优越录取OFFER:


2、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成员之一,也是欧洲顶尖大学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以及Europaeum中的核心成员。

GRE/GMAT要求:

牛津经济学要求提供GRE成绩,经济学相关专业建议带GRE申请。

在申请顶尖名校商科专业时,建议带GMAT分数为720以上或GRE分数为320以上。

3、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是G5成员中唯一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研究型大学。

GRE/GMAT要求:

国际管理专业强制要求提供GRE成绩。

商学院硕士专业推荐带GRE成绩,虽然官方并未强制要求,但在往年申请中,带有高分GRE成绩更有竞争优势。


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作为G5成员之一,专注于人文社科的研究型大学。

GRE/GMAT要求:

管理与战略、风险与财务理学等专业必须提交GRE/GMAT成绩。

经济学相关专业对GRE成绩有硬性要求。

5、伦敦大学学院(UCL)

伦敦大学学院(UCL)作为G5成员之一,是中国大陆学生人数最多的院校之一。

GRE/GMAT要求:

UCL经济学相关专业要求提交GRE成绩。

数据科学与公共政策专业必须提交GRE成绩。

金融理学专业基本上已经成为默认需要递交GRE/GMAT成绩的专业。

优越录取OFFER:


二、王爱曼华

1、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是英国著名的大学之一,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创始成员,也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始院校。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英国金三角名校。

GRE/GMAT要求:

伦敦国王学院要求提交G类成绩,一个不错的GMAT/GRE成绩可以提升申请竞争力。

2、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

GRE/GMAT要求:

对于气候变化金融与投资理学硕士专业,推荐带GMAT申请。

经济学相关专业与去年要求相似,建议在申请热门商科专业时带有G类成绩。

优越录取OFFER:


3、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是中国留学生最爱的英国大学之一。2024QS世界排名第32,英国第6。

GRE/GMAT要求主要适用于金融会计相关专业,建议提供GMAT成绩。

4、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作为商科专业的黑马,备受学生和企业青睐。对于一些金融和会计类专业,华威大学建议提供GRE/GMAT成绩,官方明确要求均分为700+。

以上是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和华威大学的GRE/GMAT要求。对于具体专业和申请要求,建议查阅学校官方网站或与招生部门联系以获取准确的信息。

除了留学相关考试成绩(如雅思、GRE、GMAT等),留学申请还需要综合评估学生的本科阶段的GPA成绩、科研或实习经历、专业相关的论文发表情况、部分专业要求的作品集、以及背景提升的一些活动和海外经历(如夏校、交换经历、国际论坛等等)。

为了帮助大家全面提升申请竞争力,优越留学推出【致远系列】2023优越留学专属定制,背景提升服务产品。

详情:

服务体系


以上是【申请英国G5+王曼爱华标化成绩一览,GRE/GMAT分数要求盘点!】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G5+王曼爱华 】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