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谁说无雅思跨申就拿不到G5offer?看我如何斩获UCL&KCL&华威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2-02-17

“研究生我想跨专业申请该怎么做呢?”

“已经要开始准备了,我雅思还没考下来,怎么办啊?”

“没有雅思还跨专业申请,我是不去不了G5院校了啊?”

别太担心!在每年留学申请中,跨专业申请的同学占15%~20%呢。绝对不是小数量的申请,那至于无雅思跨申能不能拿到G5offer这件事,我相信这位同学的案例能给你带来不少的启发。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哦

Z同学的在校成绩很优秀,平均分能达到87,年级排名也非常靠前,是同学们眼中的学霸。但在他找到我们的时候,我们却发现申请有一些棘手的问题:Z同学除了两段字节跳动的短暂实习之外,没有非常强硬的实习经验,包括雅思语言成绩还没有。

学生诉求

冲刺申请G5名校:

因为Z同学本人的申请背景还是比较优秀的,不管是院校背景还是均分成绩,含金量都很高,因此申请目标定在了G5这类知名院校。

申请难点

1、 转专业申请。

Z同学原本是某211的俄语语言文学专业,均分87还是比较高的,但是读到大三之后觉得对本专业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想转专业申请。

2、 软性背景薄弱。

因为是跨专业申请, Z同学没有任何专业相关背景,而且大三时间比较紧张,课程也比较重,没有时间做相关的实习实践工作,甚至连雅思在申请时都还没有考。

难点击破

1. 针对性定校

考虑到日后的职业发展规划,Z同学之前打算跨专业申请G 5的商科,但是了解了申请难度后,经过顾问老师综合的分析定位,Z同学还是决定以院校排名优先,改申英国的教育学专业。英国申请教育学专业相对来说比较好申请,对跨专业申请学生比较友好,而且对于雅思、GMAT 和均分要求不是很高,Z同学目前在读还有可能刷新一下GPA成绩。

最后顾问既考虑了学校的综合排名,又考虑专业度,在结合了z同学的申请背景综合选择了以下院校。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Education MSc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Education, Gender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Education (International)MA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Education MSc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Education MA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ducation Studies MA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Educational Studies [MEd]

2.文书展现核心优势

因为学生之前打算申请商科方向的研究生,所以自己做的两段实习都是偏商科的。后边决定跨专业申请教育方向,这两段实习相关度有点不够。时间来不及,所以重心都在文书上。

确定好专业方向后,文书着重去体现学生对专业的理解和对学校的渴望追求,结合学校申请要求。从用词、逻辑 包装都精心打磨。在文书中,从展示学的好,到展示 “为什么学”的思考逻辑,清晰体现了学生对课程设置逻辑变化的思考,出色地勾勒出学生对教育学产生兴趣的过程。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Education, Gender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Education MA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ducation Studies MA

给类似同学的建议

转专业申请要点:

◆理工科转文商科/艺术 非常容易

◆商科转商科/文史类 非常容易

◆文史类转文史类及部分商科非常容易

◆商科文史类转理工科困难

◆转艺术 非常容易

转专业申请必须做的准备:

1、软性背景匹配

研究生申请注重学术目标和学术目的的匹配,那么为了转专业,我们就需要做目标专业申请要求需要的比赛、科研项目及实习,针对性的准备和匹配,增加申请成功几率。

2、文书论述转专业缘故

文书材料紧密联系,从个人简历的配对到个人陈述中论述转专业的缘故及对总体目标技术专业的热情,呈现给招生官的是一位积极努力有目标有规划准备的优秀申请者。

总而言之,跨专业申请办理并不是艰难的事儿,下决心以后,就赶紧来扫描仪文章内容下边的二维码,让我们提前给你规划,一起获得名牌大学offer吧!

大家还会读:

【顾问风采】外籍导师只需三个案例,教会你如何转专业申请(含视频讲解)

【跨专业申请】低分跨申没前途?均分75也能申到英国前10 名校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