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高中留学申请要求介绍,一年大概多少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Updated on: 2020-03-08

英国的很多高中院校不管在教学质量还是在校园设施上都是闻名世界的,所以近年来很多的学生都会申请去英国读高中,但是去英国读高中也是需要有条件限制的,具体有哪些条件要求?去英国读高中一年需要多少费用?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总部在英国的优越留学老师是怎么说的吧。



一、申请英国高中留学的基本要求:

1、申请条件:

国内在校高中生,一般年龄在14到18岁之间,英语和数学成绩优秀,通过学校的入学测试。

2、A-level课程介绍:

A-level的是英国的国民教育课程,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测试课程,大体相当于中国高三到大一的水平,其成绩则相当于中国的高考,所以在英国,学生凭A-level的成绩直接报读大学。

A-level要修读两年,一般要求每个学生选3门课,优秀学生可以多选1到2门(共4、5门课);A-level的第二年,可以从原修读的3或4门课中减少1门,保留选读3们。A-level并不设必修课,同时重要学科的单科课程可开放,即学生可以从感兴趣或有志于从事的科学方向中自主选择修读的课程。

A-level的考试时间:每年统考两次,6月和11月各有1次统考。

获得A-level文凭,从而可申请15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所著名大学,其中比较著名的大学有: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纽约大学、西北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



二、英国高中留学费用

1、注册费(申请费)

学校收取60-180英镑不等。这部分费用不可退还。

2、学校押金

学生在得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后需要交付一定金额的押金,这部分的费用是会退还的。如果学生通过不了学生签证或者是从学校毕业的时候将会退还这部分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私立寄宿高中:4000-10000英镑不等;

其他非寄宿类学院:1500-4000英镑不等;

语言学校:300-1500英镑不等。

3、学费

每学期4000-10000英镑左右,其中包括学费,生活费。

4、监护费

16岁以下的学生必须在英国拥有监护人才可。

费用组成:

注册费:150-200镑

每年监护服务费用:800-2000镑

推荐阅读:英国高中留学规划,送孩子到英国读高中有哪些好处

5、签证费用

英国学生签证所需费用1000元人民币左右。



以上就是去英国留学高中的申请条件及费用问题,如果你还有关于英国留学的其他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收到问题后会及时回复你的。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对于学生留学英国有着全方位、一条龙的服务,在入行的十几年里,一直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在英国优越留学也得到了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的多重认证。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