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MBA申请条件讲解,要工作满几年才能读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9-08-14

英国MBA一直是很多有了工作经验的小伙伴继续深造的热门选择,其含金量极高。优越教育对申请英国MBA课程的案例有着丰富的经验,下面就通过具体学生案例给大家详解申请英国MBA的要点。

MBA申请案例:

姓名:陈同学

背景: 杭州师范大学计算机本科毕业,在阿里巴巴担任市场部门工作近七年。

留学目的:虽然工作非常忙碌,但是也希望能够给自己一个学历上的提升。

申请要求:学生比较重视学校名气和商科专业的排名。

申请方案:选定了伯明翰大学, 艾克赛特大学, 萨里大学等几所学校进行申请。

申请过程:

申请的时候学生并无雅思分数, 按照常规材料进行了提交, 着重包装了学生在工作经验尤其是团队管理工作经验上的部分, 随后伯明翰大学和艾克赛特大学都邀请学生参加了面试( MBA的申请人一般都需要参加学校面试), 但是面试进行的很愉快, 还是以双向的交流为主,最终两所大学都给学生发来了录取。

伯明翰大学的雅思要求较高, 要求总分7分小分6.5分, 艾克赛特大学是7分单科6分;

学生目前的状态还在学习雅思中, 我们已经帮学生把两个录取通知书做了延期, 学校可以允许她晚一年入学。

MBA申请要求:

工作经验:英国的MBA课程是注重实践工作经验的一种硕士课程,所以一般要求申请人要有学士学位以及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能做到管理层的职位。

专业背景:MBA课程对本科所学专业没有要求,基本上任何专业背景皆可。这是因为MBA注重未来发展可能性。

语言成绩:由于英国MBA课程涉及的小组讨论、写作比较多,因此对英语的要求也较高,一般要求IELTS6.5分以上,部分商学院还会要求GMAT成绩,要求从550分至650分不等。

注意:商学院有时也会招收个别不完全符合入学要求的申请人,例如成绩特别优秀但完全没有工作经验的大学毕业生,或没有上过大学但有相当长的管理工作经验的经理人才。

MBA申请条件总结:

MBA课程对工作经验要求不一,大多数情况下,要求申请人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部分名校对申请人的管理层工作年限也有所要求。但是,部分商学院有时也会招收个别不完全符合入学要求的申请人,例如成绩特别优秀但完全没有工作经验的大学毕业生,或没有上过大学但有相当长时间的管理工作经验的经理人才。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