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读硕GPA不够有什么办法?——优越教育案例分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7-25

  很多想出国留学的小伙伴们苦于自己GPA很低,害怕申请不到英国名校甚至都有点想放弃出国留学了。对此有十几年名校申请经验的英国优越教育提醒大家,就算是低GPA对于名校申请也千万不要放弃,因为低GPA申请名校也是有可能的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低GPA申请英国名校


学生情况:狄同学,南京师范大学电气与自动化专业,GPA73,申请时未考雅思,提供申请材料不多,对于院校专业目标不明确,申请英国名校难度比较大。

主要推荐的院校有: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等。

申请结果:拿到了谢菲尔德和莱斯特的offer。

通过以上案例,优越教育总结了低GPA申请名校的逆袭法则

1、定位要精准:在选择申请学校的时候要对自身的学校背景和成绩做一个精准的定位,这样才能合理的安排学校申请梯度。

2、专业要匹配: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不要一味选择热门专业,要看是否与自己的专业匹配,一般来说匹配度越高越容易申请成功。

3、文书要出彩:文书写作是至关重要的“杀手锏”,可以弥补自己的众多硬伤,如果均分不高可以重点突出学生的实力经验或者是自己对于所申请专业的理解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总之是要扬长避短,让导师看到你的闪光点。



很多同学反映,优越教育的案例成功率远高同行,主要原因其实要归结于优越教育的“英伦血统”--不激进,不保守,以充分的经验为辅,以英伦本土的院校合作资源为坚实后盾,为学生打造高精准度的案例,真正作为为学生申请到能申请到的理想学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