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双非可以申请华威商学院吗?难申请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7-24

  大家都知道,剑桥牛津是除了名难申请了,但是优越教育想说的是,华威也没你想的那么容易申请,更别说是商学院了。接下来由主打高端名校申请的优越教育给你介绍华威大学的申请条件。



华威大学申请条件:

985高校毕业(若是特别优秀的211工程学院学生也可以),大学四年均分80%以上,雅思成绩7.0~8.0,根据专业不同会有不同要求。

而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名声可谓十分响亮,每年招收为数不多的国际学生,申请门槛自然也很高,尤其是它的金融专业每年都让留学生们争的头破血流。它的MScFinance专业一年只招生16-18个左右的中国学生。

华威商学院一般申请条件:中国排名前10左右的大学,金融专业,GPA85,IELTS7.0以上方可申请。当然不是硬性标准。如果有很好的海外交换背景、或很高的GMAT成绩,并且属于211院校,也可以尝试一下。

华威要求那么高,双非学校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气馁,其他名校也是可以的呀~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

学生情况:金陵科技学院的园艺(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生,GPA3.95.

录取学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生物技术

推荐阅读:优越教育2017成功申请案例



优越教育一直主打高端名校申请,尤其擅长双非、低GPA申请英国名校,如果你有一个名校梦,优越教育会是你正确的选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