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D同学获得杜克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9-01-15

  杜克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在美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力,而且还是美国南方优秀的大学。杜克大学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对学术优异的追求,更包含体育和其它相关领域。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四川某大学

  本科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本科平均分:8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气工程

  托福:105+

  GRE:330+

  【杜克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2+

  2.托福:90+

  3.雅思:7.0+

  4.GRE/GMAT成绩

  【杜克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杜克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在美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力,而且还是美国南方优秀的大学。杜克大学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对学术优异的追求,更包含体育和其它相关领域。

  学生的综合成绩不错,托福和GRE成绩也在一个比较早的时间达到了理想的水平。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他选择了包括杜克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杜克大学是美国的名校,以学生的成绩来看,是很有可能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的。

  【杜克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杜克大学是美国的名校,虽然学生的各项条件都非常不错,但是也不意味着他就一定可以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因为,往年申请这所大学的学生都非常强。所以,如何在文书中突出学生的优势和亮点,展现他的过人之处就成了申请规划师面对的大问题。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描述了学生发表论文的经历以及研究经历,体现了他的领导能力,科研能力和做项目的经历。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为了结合学生的特点,展现出他的优势和亮点,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多次沟通,了解他在不同的阶段做的事情,对电气工程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等等。最后,结合他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写作。学生选择电气工程专业和他的家人有很大的关系。他从小理科非常不错,由于父母工作的关系,他了解到原来很多地方因为缺乏电气工程专业相关的知识而出现过问题。因此,学生逐渐确立了人生的目标,并且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学生学习了大量的知识,做了大量的科研项目。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非常专业,能够结合我的实际情况,给我写出的个人陈述,我非常满意,突出了我的个性,谢谢老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