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Y同学获得杜兰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8-12-27

  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院校。该校对学生要求严格,治学严谨,历史悠久,是学生们的不错选择,而且,杜兰大学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等更是在领域内名列前茅。

  近几年,杜兰大学与我国一些知名大学紧密合作,其佛里曼商学院就与我国的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科院研究生院合作研究,法学院与我国的复旦大学等知名院校有交流生项目。

  【学生背景】

  姓名:Y同学

  毕业院校: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会计

  GPA:3.8

  托福:87

  GMAT:610

  【杜兰大学会计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GPA:3.5+

  2.托福:100+

  3.雅思:6.5+

  4.GRE/GMAT成绩

  【院校选择】

  杜兰大学建校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成员。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知名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闻名遐迩。

  从高中时候开始,Y同学就对会计特别感兴趣,进入大学后更加努力学习会计专业知识,并在两家企业做过会计工作实习,在工作中表现优异。所以Y同学坚定地选择了会计专业硕士。

  学生的绩点3.8,托福87,GMAT610,本来觉着能申到前100就很不错了。但是在选校时也建议学生冲刺50名左右的院校。建议学生选择排名50左右对学生的托福、GMAT要求相对不高的院校,给学生一个去冲刺前50院校的机会。学生选择了迈阿密大学、杜兰大学作为冲刺院校。

  【学校申请】

  1.明确语言复习计划

  Y同学8月中旬进入服务体系,周围同学去美国留学的也不多,但学生萌生了出国留学的念头,想拓宽自己的视野。学生对于申请流程一无所知,软件背景基本也没有,但是那个时间她主要的任务还是要把GT考出来再去补充软件。学生多次进行托福刷分,成绩始终没有什么改变。针对这种情况,名校规划导师对学生的要求是强化TOEFL听说读写,给学生一些学习建议和网站,在复习备考时,建议学生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每天要求学生必须完成他当天的任务量。第二是刷TOEFL,把握考试时间。第三是调整心态,把考试看成是平常模考,不要有太大心理压力。但是,学生是属于性子比较慢的类型,要想出高分,必须有足够时间,但是现在问题是没有时间,所以很纠结,当学生考到87的时候已经12月多了,所以建议学生赶紧准备GMAT,否则今年真的出不去了。GMAT复习遇到了托福同样的困境,时间不多,复习任务重,学生一开始怎么都上不了600分,最后一次终于考了个610,职业规划老师建议先拿目前87、610的分数申请,后期申请过程中再刷分,选校时拉开档次选择即可。

  2.从实习入手,提升学生背景

  看到Y同学申请材料,信息还是挺丰富,所以建议学生寻找实习,来突出表现自己的会计发展潜力,和专业学习潜力。Y同学积极听取建议找实习,由于学生学习成绩较好,先后找到了两个大型公司进行实习,并在这两个实习里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实习期间,直属上司给予Y同学高度评价,并主动想给Y同学做推荐人。这次实习不仅仅检测了学生的会计学习能力,也证明了Y同学会计学习和会计工作的潜力。

  3.为学生加油打气,不放弃不抛弃

  Y同学其他素材都提供了,但是语言成绩一直刷不出来,这也是急坏了大家,但是申请规划老师并没有因为学生成绩出不来而放弃学生,鉴于学生的这种情况,申请规划老师给Y同学制定了计划,先让Y同学反馈文书素材,然后和学生沟通,挖掘学生的亮点,然后开始了前期的写作,在Y同学考试期间,申请规划老师完成了基础文书的写作,所以当Y同学分数出来以后就顺利进行申校,虽然时间比较紧急,但还是提前争取了时间,抓住了这一优势。当Y同学拿到杜兰面试的时候,高兴之余,申请规划老师积极搜集面经并一遍遍给Y同学梳理答题思路,直到答题思路顺畅。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真的谢谢你,能拿到杜兰的offer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在我的留学申请路上,你帮我披荆斩棘,真的谢谢你,我真的太高兴了!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