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L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土木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8-12-26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综合实力较为强劲的分校之一,是“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也是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完美的地理位置,较佳的学习生活环境,“美国第二硅谷”的荣誉使之获得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快的分校。

  【学生背景】

  姓名:L同学

  毕业院校:长沙某大学

  本科专业:土木工程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土木工程

  托福:95+

  GRE:310+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土木工程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0+

  2.雅思:7.0+

  3.GPA:3.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综合实力较为强劲的分校之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和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完美的地理位置,较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被誉为“南加州硅谷”“美国第二硅谷”的橙县的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快的分校。知名的教学质量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慕名申请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L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确定了包括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1.认真分析素材,打造优质文书

  申请规划师在刚接到L同学时,L同学非常配合,上课积极听讲,主动提供,积极回复。在文书材料的撰写过程中,问题渐渐开始暴露出来。L同学比较内向,不善于言谈的性格对于申请规划师了解学生背景以及选取项目信息造成了非常大的干扰。为了打开学生的心扉,申请规划师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沟通,了解学生的心理活动并且进行开导,争取让学生能够放开一些,能够将自己的经历说出来,同时还准备了典型的项目例子供学生参考,学生慢慢地开始了解申请文书的写作侧重和需要的信息,逐步开始与申请规划师沟通自己的想法,文书的写作思路也慢慢的有了进展。

  申请规划师将学生的项目信息进行了细致的分类,分不同的侧重点在简历和个人陈述中进行了描述和加工,最终成文,学生看到后非常满意,为成功申请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做好了铺垫。

  2.积极沟通,打开心扉

  申请过程中L同学的家长也参与很多,由于L同学对父母比较依赖,而且刚开始对于申请的陌生,造成家长对于申请也非常担心,这样的心态对于申请来说是十分不利的。这一过程中,申请规划师经常积极主动地与家长沟通,在告知家长申请进展的同时,也建议家长能够帮助劝学生打开心扉好好配合。家长的心态也由担心逐步转变为理解,支持并且辅助申请规划师的工作和学生的申请。当遇到需要及时提交材料时,如果联系不到学生,家长便会主动出来帮忙提供材料或者联系孩子,为整个申请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做得非常棒。

  3.认真申请,顺利推进

  学校申请过程也是非常顺利的,学生从迷茫中走出来,开始积极应对申请的各种困难,需要填写的表格认真的整理填写,网上申请的要求在申请规划师的帮助下也都清晰明了。申请的进展非常迅速,一月份就将8所学校全部申请完成。

  【学生感言】

  非常感谢优越留学申请老师的帮助,让我圆梦名校,如果没有他的帮助,帮我重拾自信,我也不会一步步走出来并且获得申请的成功。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