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面试经验贴,值得借鉴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Updated on: 2018-12-26

  学金融的,想要在金融界一展身手的同学都知道MBA的重要性。赴美留学,去知名的MBA项目学习,是进入高层管理的门槛,是开启前途的平台。通过知名的MBA项目的学习,你可以增强专业的管理知识的了解,可以改变传统的思维模式,可以加强人际交往的建设,让自己全面提升。

  去年,张同学通过优越留学申请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并得到了面试的机会,让我们来看看他是怎样的一个背景?顺便看看,美国名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面试,都会问一些什么题目?

  张同学相关背景:

  张同学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本科GPA3.6,托福110,GMAT710,2014年毕业后就职于国内排名前100的某大型国有企业,任财务会计一职,2017年任某大型国有银行客户经理,拥有四年工作经历的张同学想要通过申请MBA来提升自己,让自己将来的发展前途更加宽广。

  张同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面试要点:

  在面试的过程中,面试官有问到张同学本科毕业论文的主题以及大致的内容,问到了张同学四年的工作主要负责哪些工作,承担什么责任,以及离开公司的原因。此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面试官还询问张同学关于MBA的学习计划,选择约翰霍普金斯的原因等等。最后,还询问了一些关于领导经验,压力管理,如何处理争端等问题。

  庆幸的是,张同学本身实力不凡,再加上之前准备很充分,所以面试的时候比较沉着冷静,最后成功拿到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offer。

  美国名校MBA项目面试一般会问哪些问题?

  现在申请留学大都需要面试,尤其是MBA项目,那么美国院校招收MBA项目的学生,一般在面试的时候会问些什么问题呢?

  1.简单介绍下你自己?

  2.毕业论文的主题是什么?主要内容是什么?

  3.大学期间值得骄傲的成就是什么?有没有令自己反思的失败?

  4.在工作中,你的工作内容是什么?主要职责是什么?学到了什么?

  5.你的领导和同事是如何形容你的?

  6.你为什么离职?

  7.你为什么选择MBA?

  8.你为什么选择我们学校的MBA?

  9.关于MBA,你的学习计划是什么?

  10.你有没有比较好的,可以推荐的时间管理,压力管理的方法?

  常识普及:

  美国优秀的10所MBA项目: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哈佛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学院,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