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美国大学冷门专业值得申请吗?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Updated on: 2017-04-21

我们都知道专业总有热门冷门一说,顾名思义,有些专业申请人数火爆,而有些专业却无人问津。那么是不是说冷门专业就真的不好,就业前景也不乐观呢?下面和小编一起具体了解一下:

同学们之所以会选择热门专业也是为了将来的发展,其实美国的一些冷门专业真的也可以考虑,就业前景也是很不错的。

1、自然资源



这是一个有关于绿色环保的专业,学生会学到如何保护自然资源没怎么适当的将这些资源包括是有、树木、水、动物和植物等应用在商业用途上,从而把环境影响降到较低。

2、老年学

现在全球都面临着人口老年化的问题,这个专业会学习与人类老化的行为、社会变化,这些知识有助于从事与老年人相关的工作,比方说护士、医疗卫生服务管理、医疗和公共健康工作者、心理健康辅导师、职业治疗室等等。

3、娱乐管理

这个专业主要学习如何管理员工、计划和执行活动、设立预算、并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管理娱乐场所。大部分的毕业生会在度假村、体育设施、老人中心、主题公园等行业发展。

4、食品科学

如果你对美食感兴趣不妨学习这个专业。这是专门研究食物里面的生物和化学成分,并了解生产、运输和准备食物的方式,懂得如何让消费者获得安全的食品产品。毕业生一般会从事食品科学家、食品风味化验、营养师等职业。

推荐阅读:美国留学十大冷门理工类专业,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榜”

5、城市研究

这是主修城市研究专业,了解社区如何发展,如何让一个城市更具独特性,对不同领域知道怎么做出反应解决问题,毕业生一般会从事城市和区域规划、社区组织者、活动家以及公共利益倡导者等相关工作。

6、药业营销



医药业在美国式屈指可数的多金行业。尽管美国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饱受诟病,医疗系统虽不便利但相当正规,因此药业营销也不会出现国内药代陪吃陪喝的工作状态。美国在药业营销行业花费巨大,根据早几年统计,全美一年在此行业内花费570亿美金。

药业营销需要同时熟悉药品科学以及营销技巧。大部分的工作类型是医生介绍药品,跟进药物使用情况和效果,与医院及医生保持联系。

当然就业前景还的冷门专业不仅仅是这些,还有航空管理、体育管理、犯罪学等等,这些都是极具钱途的专业。


以上就是美国冷门专业的部分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即将去美国留学的学生们。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