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硕士】KCL录取规则调整,怎样才能稳着陆申请英国研究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4-03-05

每年考研初试成绩出来后,KCL都会迎来一波申请小高峰。最近优越君也接到了不少同学的提问:考研后留学想上岸KCL,有什么诀窍吗?

别说,还真有!今天,优越君就给大家剖析下,想要获得王的青睐该如何申请英国研究生

一、24Fall招录政策调整必看

想要得到王的认可,首先要做的是“知己知彼”。KCL在24Fall招录条件上主要作出了2方面调整,影响人群主要是双非同学和成绩在中游的同学。下面,优越君将给大家逐一讲解。

1、双非可选专业范围进一步紧缩

除商学院和法学院外,今年信息、工程、政治经济部分专业的双非同学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根据官方发文,24Fall起,KCL将主要录取“名牌大学”的学生。如果你的本科是双非院校,或者排名靠后的211院校,想要赶上24Fall末班车的话,下面这些专业需要更专业的评估:

信息系:

Advanced Computing MSc

Advanced Cyber Security MSc

Advanced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Computational Finance MSc

Cyber Security MSc

Data Science MSc

Urban Informatics MSc

工程系: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Mobile & Personal Communications MSc

政治经济系:

Public Policy MA

Political Economy MA

当然,双非的同学也不要过于担心,从24Fall截止目前的offer数据来看,双非大约占比23%,专业选得巧,还是可以上岸的!

双非专业选择指导,尽快添加优越君咨询。微信youyue-yygl,或拨打电话4006661553

2、专业GPA要求持续提升

从24Fall录取情况看,今年KCL的热度极高,部分大热专业的分数线已经被哄抬到90分以上,并且此类专业基本都已经收满关停了。根据不同的学位绩点,KCL对学生的成绩基础要求如下:

为了方便同学们更直观地看到KCL的录取硬背景实力要求,优越君从24Fall10月第一批投递的上岸同学名单中截取了一部分,同学们可以做个参考。


更多录取案例请加微信了解:youyue-yygl

02、KCL上岸实操

刚刚给同学们普及了一下“王”的招录政策变化,接下来进入实战环节。下面2个同学都是在优越的帮助下成功上岸梦校,一起看看他们都是怎么做到的吧。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211

专业背景:英法

GPA/均分:83.5

语言能力:雅思7.0

录取专业:Digital Culture & Society MA

申请优势分析:

1、M同学在本科期间有大量学科竞赛经历,递交材料中包含3个全国级奖项。

2、在大学期间,M同学利用寒暑假时间进行了多段实习工作,仅世界500强企业经历就有2段,含金量很高。

申请劣势分析:M同学的均分不高,咨询优越时无语言成绩。

优越留学顾问Peter:

我仔细看了下M同学的成绩单,整体来说,他的大二、大三成绩还不错,主要是大一的成绩把均分拖下来一截。

好在M同学的核心专业课主要集中在大二和大三上学期,大一那些分数不理想的大多是通识课。因此,我建议他用算术平均分来做院校申请,抵消一部分均分的影响。另外,在文书方面,我也是建议他主要侧重自己的实践能力,成绩的部分一笔带过。

因为M同学找到我的时候还比较早,而且他本科也没有间断英语课程的学习,所以当时我是建议他在申请递交之前就拿下雅思了。如果是现在才开始准备院校递交,且语言能力不是特别出众的同学,可以来咨询我们,我们给你定制更适合的方案。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双非

专业背景:金融

GPA/均分:90

语言能力:无

录取专业:Banking & Finance MSc

申请优势分析:

1、Q同学的均分比较高。

2、在大学期间,Q同学有2段专业对口的实习工作。

申请劣势分析:

1、本科院校双非,在申请金融这种大热专业时比较吃亏。

南京留学顾问Sophia

KCL是没有list的,只是有的专业不太爱录双非。但是KCL也很坦诚,他们会把自己的要求全部放在官网上。因此,双非的同学在选择专业之前,建议先去官网上看下,尽量选择不排斥双非的专业。

Q同学是5月份找到我的,她这个成绩部分已经没有特别多能提升的空间了,所以我建议她从软实力入手,在学术能力上做一下提升。当时正好有一个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组织的金融与投资银行专题项目,我就推荐她去参加了,大概是7周的时间,能拿下一篇高含金量的论文。

双非的同学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真的可以多考虑下软背景的提升。可能有同学会说,已经3月了,参加这些项目会不会来不及,其实,有些项目是支持中途插班的,耗时短很多。如果那你对这方面有需求的话,可以给你的顾问老师说,有好的机会,我们都会帮大家留意。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你也想圆梦KCL,但是不知道该如何规划安排,可以扫码添加小助理,我们超专业的顾问团队会帮你量身定制方案哒~

详情请联系小助手了解:微信号youyue-yygl,专线电话:400-666-1553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以上是【【英国硕士】KCL录取规则调整,怎样才能稳着陆申请英国研究生?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申请英国研究生】内容,可以去【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