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大学】工程学(机械工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5-15

2023offer来袭!恭喜F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香港大学工程学(机械工程)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工程学、人工智能、数据科学、工程材料、材料学、自动化技术、智能制造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建议具备一定材料学、数据科学、计算机科学基础。

2、本项目我们将聚焦工程领域中前沿的三个关键技术: 3D打印技术、电子传感器和传感网络、人工智能工程化,从计算机科学、大数据、以及电子信息技术多个方面去研究工业制造中的先进技术基础和实现工具,并结合工业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从消费电子产品到土木建筑,从医疗保健到商业,这些前沿技术和工具正在塑造新的生态。本课程还将探讨这些工具和技术背后的工程和科学概念。

3、个性化研究课题包括:3D打印海藻酸钠基生物功能材料研究、3D打印技术制备医用陶瓷材料、由AI辅助制造技术实现的3d打印多功能材料、智能建筑模型3D打印系统研究、利用AI开发下一代3D打印药物。

  【课程项目解析】

 

1、专业介绍

机械工程是港大工程学系的主要学科之一,涉及将科学和工程原理应用于机械系统的设计、生产、操作和维护等方面。该学科在不断发展,需要融合多学科应用的科技进步,如新型材料、能源和生物医学等;为应对这些变革带来的需求,机械工程理学硕士(MSc(Eng)(ME))课程旨在拓宽研究生的视野、深度理解机械工程专业所面对的当代问题。

理学硕士(工程)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在能源和电力、环境工程、材料技术、应用数学、计算流体动力学、理论力学以及计算机集成设计和制造领域的一系列技术课程和学习经验。学生将通过课程和实践获得知识,以应对机械工程领域更深层次的问题。在香港大学攻读该专业的学生将成为工程专业人员。

2、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已获得认可机构的学士学位或经批准的同等资格。

3、语言要求:

雅思(学术模块):总分: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托福-iBT:80分

托福-pBT: 550分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