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心理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5-08

2023offer来袭!恭喜Y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UCL教育心理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Psychology of Education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儿童心理学、应用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学、人类学、有所热忱的学生;对儿童基础教育、儿童心理学研究领域感兴趣且希望跟随名校导师深入学习,建立学术网络,选择相关领域作为未来学术研究或就业方向的学生。

2、本项目聚焦探讨当前的基础教育阶段儿童心理教育学研究和教育法理论,特别关注如何在文化和历史的背景下概念化青少年儿童成长所经历的不同阶段。在发散研究儿童心理教育的同时探寻现代教育的本质。儿童在基础教育阶段会经历多个主要的生理与心理变化阶段,包括身体发育、社会情感发育和主观认知发育。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教育心理学理学硕士将从心理学的角度向学生介绍当代教育问题。将批判性地考虑关键的理论和实证方法,以探索它们在各种教育环境中的实际应用。该计划旨在加深对教育心理学的理解,并为学生提供参与研究的机会。成功完成该计划后,学生应该能够就与该领域相关的主题以书面和口头形式提出和交流有道理和有根据的论点。学生还将能够批判性地评估心理学中的理论和经验证据。

  申请要求:

  至少拥有英国大学的二等学士学位,或任何学科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

  对于中国的申请者,UCL 招生使用经大学相关委员会审查的中国大学名单,包括精选的985工程、211工程和双一流大学,但并非这些项目中的所有大学都包括在内。如果是来自伦敦大学学院审查的机构的学士学位,要求最低加权平均分数为80%;来自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所有其他大学的学士学位,要求最低加权平均分必须达到85%。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5(7.0)

  PTE:总分不低于62,Communicative Skills每项不低于 59 分。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