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科技大学】经济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4-26

2023offer来袭!恭喜D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香港科技大学经济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宏观/微观经济学、发展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关系、应用经济学等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本课程研究范围涵盖多个主题,将包括人口统计学(独生子女政策真的导致了中国的低出生率吗?结束这一政策会有帮助吗?),经济增长(为什么中国经济增长如此之快,持续如此之久,并能持续下去?),经济不平等(是什么导致美国和中国的不平等加剧,应该对此采取什么措施?),教育支出(助学贷款是个好主意吗?),医疗保健政策与经济(为什么美国的医疗保健费用如此之高,而中国的抗生素处方如此过量?),金融系统对比(美国和中国金融体系的显著特征是什么?),冠状病毒危机背后的经济发展(这将如何影响经济?)等。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香港科技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强调课程作业,是为了加强学生在经济学方面的背景以及应用这些知识来分析现实世界问题的能力。

该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坚实的经济学和分析培训,以便为他们进一步追求更高的学术学位或为行业工作做好准备。

该专业提供的各种应用课程,使学生具备充分知识来进入如今就业市场。学生可以从香港、中国大陆和海外的良好就业机会中获益。

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已获得认可机构的学士学位或经批准的同等资格。

语言要求:

TOEFL-iBT:80

TOEFL-pBT: 550

TOEFL-Revised纸质考试:60分(阅读、听力和写作部分的总分)。

雅思(学术模块):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