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UCL】教育学(历史)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4-25

2023offer来袭!恭喜T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历史)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MA Education(History)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教育学、国际教育、TESOL、社会学以及对中美教育体系比较感兴趣的学生。

2.项目内容包括地方与中央治理如何影响学校的社会角色,中美两国如何定义种族/民族与移民,中美两国教育体系的性别模式,高等教育为何无法等同于优质劳动力,如何有效比较教育体系。

3.通过该项目学生将通过项目全面培养独立思辩与批判能力,提升阅读写作技能,对教育不平等问题形成自己独到的见解与感知,能够从不同视角比较中美教育体系,在项目结束时选择感兴趣的学生群体展开探究,提交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MA Education(历史)课程将探索影响课程以及学校、学院和相关环境中历史学与教的教育、政治和哲学辩论。学校将鼓励学生批判性地反思影响历史教育政策和专业实践并与之相关的原则、实践和问题,并发展关于政策和实践的理论化和循证观点。

申请条件:

至少具有相关学科的二等英国学士学位或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以及对历史教育的浓厚兴趣(通常由教学经验或与教育相关的经验证明)。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 7.0+,每个部分至少 6.5。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