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4英国硕士offer+1!【帝国理工学院IC】风险管理与金融工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12-22

2024重磅offer来袭!恭喜W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帝国理工学院IC风险管理与金融工程硕士录取!

一、offer详情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学院(IC)
录取专业:MSc 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帝国理工offer

【优越君提示】

想了解更具体的帝国理工学院申请案例,请点击查看:帝国理工学长自述:“进了天坑专业后,我花1年时间自救!”

如果想评估自身申请IC成功几率,可以查看我们23fall的IC录取学生背景,看看你的学长学姐是否拿到过同款offer: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二、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专业课程由帝国理工的教师和来自伦敦金融行业的从业者共同讲授,充分融合了商学院风险管理专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该领域专业人士的独特行业经验。将为学生提供在银行、对冲基金或投资基金担任量化或风险专家所需的所有技术工具和知识。
该专业申请和录取主力都是中国学生,而且申请人数还有增多的趋势,但录取人数需求相对稳定,正常录取率在30%-40%之间。因此,中国申请者更应突出自己与竞争者不同的并且与申请要求、研究计划等专业匹配度高的亮点。
优越留学 Celina

申请要求定量学科如数学、工程、科学、经济学,一等荣誉或2:1学士学位。要求学生精通概率、微积分、矩阵代数和实数分析。因此申请者需提供自己学习过的最高级的定量课程证明。

从帝国理工学院的风险管理与金融工程硕士项目毕业后,毕业生能够进入广泛领域从事风险管理与金融相关工作。从往届数据来看,最热门的前五个就业方向分别是:资产和投资管理;投资银行;咨询;风险管理;销售和贸易。
毕业生担任的典型职位如:数据分析师、金融工程师、投资分析师、量化分析师、量化工程师、风险分析师等。毕业生的典型雇主如:汇丰、埃森哲、花旗银行、渣打银行、中金等。

语言要求:
  • 雅思:7.0(6.5)

  • 非强制要求但提供GMAT并且各科成绩均衡,总分不低于650,GMAT数学不低于48分、GRE数学不低于159分(实习或工作经历将有利于申请)

三、留学顾问专业点评

优越顾问Celina

本案例的留学顾问是优越上海团队的Celina老师,8年留学行业经验,现任职优越留学上海分部顾问主管,连续3年蜂联全国优秀团队,口碑客户推荐榜前5,精通工科、商科、理科、文科、社科等方向本硕博的申请。对各类复杂背景学生有着极其丰富的申请经验以及极高的申请成功率,能针对专业录取率进行精准评估,对实习/科研/竞赛等背提项目以及职业规划提供专业的指导与建议。

以上是【本期offer榜单:2024英国硕士offer+1!【帝国理工学院IC】风险管理与金融工程专业】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offer榜单】、【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世界名校申请,找优越留学!选校定校、申请规划、文书写作、背景提升、方案定制一套搞定!点击【在线咨询】,优越留学顾问24h在线为您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