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银行与金融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03-02

2023offer:恭喜Z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KCL银行与金融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KCL

录取专业:Banking & Finance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适合希望修读商业分析、金融等专业或者对Python机器学习在商业分析中的应用感兴趣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线性代数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会使用Python八大基础语句;有商业数据分析经验的申请者优先。

2.项目通过介绍两种非常实用的商业分析工具,即Python编程语言和机器学习工具包,帮助学生厘清上述问题的答案。学生将着重了解机器学习在商业分析股市预测中的应用,利用机器学习分析市场数据解决商业问题。

3.该项目内容包括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概论、商业分析中市场数据处理的机器学习技术与算法、Python与Jupiter notebooks交互式学习、机器学习库、股市预测等。

4.参与学生在项目中学习如何使用机器学习完成商业市场数据分析,进行股市预测,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银行与金融硕士(MSc Banking and Fiance)隶属于KCL商学院,适合在本科阶段学习过金融、管理/商业/经济学,或来自数学、工程或物理等量化学科的学生。该专业提供全面的金融教育,主题广泛,包括商业和投资银行业务、金融衍生品、风险管理、金融监管和行为金融。课程还侧重于有重大量实践的领域,例如投资分析和管理、资产和风险管理、并购等等。

这个专业旨在培养学生作为投资分析师、财务顾问和经理所需的技能——对金融市场和全球银行业面临的挑战、对财务原理和数据应用对投资问题复杂性的了解。

申请条件:

社会科学领域如管理、经济、金融或其他相关学科,很优秀的2:1学士学位;中国学生211/985/双一流均分85%以上,其他大学88%以上。

如果非相关学科或成绩没达到最低要求,有重要的相关工作经验也会考虑。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0,小分不低于6.5;托福总分100,写作不低于25,口语、阅读和听力不低于23。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