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4英国硕士offer上新! 【伦敦大学学院UCL】全球医疗管理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11-17

2024offer来袭!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全球医疗管理硕士录取!

一、offer详情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CL
录取专业:Global Healthcare Management (Finance) MSc


【优越君提示】

想了解更具体的伦敦大学学院申请案例,请点击查看:最受中国留学生喜爱,认可度飙升!2024年如何申请UCL?

如果想评估自身申请UCL成功几率,可以查看我们23fall的UCL录取学生背景,看看你的学长学姐是否拿到过同款offer: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想评估自身申请UCL成功几率,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二、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课程为期10个月,通过各种教学模块——从商业和公司法、人权法和全球卫生治理,到环境法、知识产权和法律史——学生可以自由地探索知识兴趣,或者选择专注于特定的法律研究领域。

作为整个课程教学和评估的一部分,学生将能够练习和提高你的批判性思考和分析法律论点的能力。在整个课程中完成的研究论文,将帮助学生展示对特定法律领域的理解和研究技能,以及构建有说服力的论点和为法律读者写作的能力。

申请条件:

拥有健康、科学、商业或经济学相关学科的二等以上英国学士学位或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没有相关学位类别但具有丰富相关工作经验的毕业生,将根据个人情况予以考虑。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托福:总分 92 分,其中阅读和写作 24/30,口语和听力 20/30。

伦敦大学学院国际硕士预科课程:总分65%,考试的每个部分至少达到60%

伦敦大学学院学前英语课程: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三、留学顾问老师介绍

扫码添加顾问微信,获取具体专业的录取分数及留学规划↓

 

优越上海顾问Jelly:

申请该项目的同学,拥有健康、科学、商业或经济学相关学科的二等以上英国学士学位或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没有相关学位类别但具有丰富相关工作经验的毕业生,将根据个人情况予以考虑。

本案例的留学顾问是优越北京上海的Jelly老师,英港新澳留学申请经验丰富,曾在网易 (云课堂/募课)商业数据分析项目组任职,擅长英联邦国家商科、工科及社科的申请,通过对院校历年来的数据信息横向和纵向分析,精准的为学生定位和制定申请策略。对待学生细心负责,关注学生留学的每个环节,都深受家长和学生喜爱。

以上是【本期offer榜单:2024英国硕士offer上新! 【伦敦大学学院UCL】全球医疗管理专业】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offer榜单】、【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世界名校申请,找优越留学!选校定校、申请规划、文书写作、背景提升、方案定制一套搞定!点击【在线咨询】,优越留学顾问24h在线为您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