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双非/低分

【低分逆袭】理工科均分75+跨专业申请,极限逆袭华威教育学的秘诀!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双非/低分

Updated on: 2023-06-11

今天案例的主人公的Z同学是大三找到优越留学签约的。签约时,学生只有70+出头的均分,申请意愿非常明确,想申QS前100的院校。但当时以这个分数,其实只能申请到前100的硕士预科。但是考虑到Z同学签约时还在大三,于是顾问老师跟该同学充分沟通,定制了详细的均分提升、背景提升计划,争取直硕申请。在优越与Z同学共同的努力下,Z同学也是有惊无险极限逆袭被华威大学教育学录取。

申请背景:

本科211院校,签约时均分70+,申请时均分75+,雅思7.5(8.5,9.0,6.0,6.0)

申请难点分析:

1、以Z同学咨询时的均分,大概率是只能申请到QS150-200的院校的,但Z同学对于QS前100院校的意向十分坚定,因此顾问老师尊重Z同学想法,帮助制定非常细致的提升计划,帮助Z同学冲刺申请QS前100院校。

2、目标之一的华威大学申请者,普遍均分成绩都不低,基本都有80分,及时该同学最后均分提升到了77.5分也是属于刚过华威的基本分数线,申请的分数优势不大。

3.工科转专业申请教育学,缺乏专业背景优势。

操作亮点:

定制背景提升计划:

优越的顾问老师在Z同学的角度分析申请利弊,给学生提供了多种背景提升方案。结合Z同学最后还是想申请QS前100院校,因此顾问老师配合Z同学在大三开学时就给到了非常详尽的成绩提升规划和指导,提醒需要重点提升的部分,尤其是转专业需要注意匹配相关项目和实习。

在顾问老师的指导下,一方面该同学有规划的进行刷分,在最终申请时均分提升到了77.5分;另一方面还参加了对于未来跨专业申请相关性较强的两段实习。具体为中小学助教的实习岗位,通过实习一方面丰富了该同学的背景材料,另一方面为文书写作提供了非常优质的材料。

巧妙定制选校方案:

顾问老师详细核查了英国各大院校冲刺教育学较低均分要求:Z同学的目标是QS前100院校,大部分排名比较靠前的教育学专业对于985/211均分也要80分,双非要85分。顾问根据自身多年的申请经验,知晓像华威大学(QS排名62)对211大学均分要求在77-81,学生的均分刚刚达到较低,只要经历和文书材料有一定竞争力,那还是有希望冲刺成功拿到offer的。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方案一: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ducation (MA)

方案二: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Global Development and Education MA

方案三: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Education, Public Policy & Equity MSc

外籍定制高质量文书:

在文书创作时,老师有针对性地挖掘Z同学经历中的优势素材,清晰阐述转专业原因;文书重点突出了学生的2段实习经历,尤其是实习过程中对于教导学生的收获和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式,充分展现和专业相关的优势内容,体现学生虽然是跨专业申请,但在这个领域有充分的兴趣和足够的能力去进一步学习。

最终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ducation (MA)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针对相似目标学生申请建议:

①提早开始规划,确认目标学校和专业,了解目标院校的基本分数要求和院校认可名单,判断目前的均分差距和可提升的均分空间;

②可以尽早确定好机构,由专业的顾问老师根据以往的案例经验和未来的申请形势预测规划申请方案,准确把握院校定位和时间进度,告知每个时间节点应该要做的事情及选课、实习、科研等匹配建议,增加前100目标院校申请的成功概率。

大家还会读:

【留学心得】我被牛津剑桥双博士录取啦!G5申请大满贯学长分享(含学长视频)

【双非逆袭】低分逆流而上,从双非金融跨申到利兹传媒学院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