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4英国硕士:【伦敦大学学院UCL】再添一枚!能源系统与数据分析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11-08

2024重磅offer来袭!恭喜X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UCL能源系统与数据分析硕士录取!

一、offer详情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Energy Systems and Data Analytics (ESDA) MSc


【优越君提示】

想了解更具体的伦敦大学学院申请案例,请点击查看:最受中国留学生喜爱,认可度飙升!2024年如何申请UCL?

如果想评估自身申请UCL成功几率,可以查看我们23fall的UCL录取学生背景,看看你的学长学姐是否拿到过同款offer: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二、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课程通过数据分析的视角,对能源系统进行学术领先和工业相关的研究。在大数据和海量计算能力的推动下,高级分析有可能改变能源系统的设计、运营和维护方式。学生将从中获得技能和知识,以释放能源大数据的变革潜力,并了解它如何重塑能源行业。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 7.0 分,单项不低于 6.5 分

托福:总分 96 分,阅读和写作 24/30,口语和听力 22/30

伦敦大学学院国际硕士预科课程:总分70%,考试的每个部分至少达到65%

伦敦大学学院学前英语课程:总分 70%,每个部分至少 65%

三、留学顾问专业点评

优越上海顾问Celina:

能源系统与数据分析理学硕士(ESDAMSc)是英国首个此类课程计划,将能源系统研究与数据科学结合起来。作为ESDA的学生,您将获得对能源系统的多部门、多向量的理解,同时开发高级统计和机器学习技能,并获得数据分析的实际经验。

需要申请者至少具有二等以上的学士学位或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

二、背景提升项目推荐

如果你想申请UCL,除了专业学术背景过关,软实力也需重视起来。尤其是背景较弱或者想提升录取成功率的同学,优越老师根据以往经验为你推荐下面这个背提项目。


1、本课题适合数据科学、大数据、电子信息工程、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库等专业或对上述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建议学生需要具备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并能够熟练使用Python编程

2、课题将涵盖联合学习的基本架构和算法,介绍对联合学习算法进行设计分析时所需的主要工具,讲解现有的计算框架,并结合自动驾驶等案例体现联合学习的实战应用。针对未来有意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相关行业及科学研究的学生,本课题将提供必要准备和坚实基础。

3、去中心化机器学习,尤其是联邦学习,在广泛的机器学习社区中具有巨大的实践和理论兴趣。本课程重点介绍这一新兴研究领域的概述,并提供一组独立的讲座,重点关注关键的先决条件,例如监督学习和模型训练的优化。它以教程的方式介绍了从集中式范式向去中心化 ML 的过渡,并附有插图和示例。

4、项目收获:7周在线小组科研学习+5周不限时论文指导学习+项目报告;优秀学员获主导师Reference Letter;EI/CPCI/Scopus/ProQuest/Crossref/EBSCO或同等级别索引国际会议全文投递与发表指导(可用于申请);成绩单与结业证书

以上是【本期offer榜单:2024英国硕士offer上新!【伦敦大学学院UCL】能源系统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offer榜单】、【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世界名校申请,找优越留学!选校定校、申请规划、文书写作、背景提升、方案定制一套搞定!点击【在线咨询】,优越留学顾问24h在线为您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