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2024英国硕士offer上新!【伦敦大学学院UCL】法学LLM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Updated on: 2023-11-06

2024重磅offer来袭!恭喜G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UCL法学LLM硕士录取!

一、offer详情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Law LLM


【优越君提示】

想了解更具体的伦敦大学学院申请案例,请点击查看:最受中国留学生喜爱,认可度飙升!2024年如何申请UCL?

如果想评估自身申请UCL成功几率,可以查看我们23fall的UCL录取学生背景,看看你的学长学姐是否拿到过同款offer: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二、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课程为期10个月,通过各种教学模块——从商业和公司法、人权法和全球卫生治理,到环境法、知识产权和法律史——学生可以自由地探索知识兴趣,或者选择专注于特定的法律研究领域。

作为整个课程教学和评估的一部分,学生将能够练习和提高你的批判性思考和分析法律论点的能力。在整个课程中完成的研究论文,将帮助学生展示对特定法律领域的理解和研究技能,以及构建有说服力的论点和为法律读者写作的能力。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 7.5 分,单项不低于7分。

托福:总分 109 分,其中阅读和写作 27/30,口语和听力 23/30。

伦敦大学学院国际硕士预科课程:总分75%,考试的每个部分至少达到70%

伦敦大学学院学前英语课程:总分 75%,单项不低于70%

三、留学顾问专业点评


优越上海顾问Kelsey:

想申请UCL的LLM需要具备法律背景,即法学学士 (LLB)、法学博士 (JD)、法学研究生文凭 (GDL)、律师资格考试 (SQE)。在特殊情况下,没有法律资格,但有至少五年的法律相关工作经验的毕业生也可以申请。

本案例的留学顾问是优越上海顾问团队主管Kelsey老师,国内知名院校经济学专业,曾担任剑桥大学中国遗选中心官员,USNEWS认证顾问,有着丰富的留学从业经验,参与近百所英美顶尖名校招生官交流,擅长从招生官的角度与思维解析名校申请。帮助众多国内外高中生、本科生成功申请到英国G5、香港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Top30名校。有需要的同学或家长可以扫码咨询顾问。

二、背景提升项目推荐

如果你想申请UCL法学专业,除了专业学术背景过关,软实力也需重视起来。尤其是背景较弱或者想提升录取成功率的同学,优越老师根据以往经验为你推荐下面这个背提项目。


1、本课题适合法律、法社会学、法理学、国际法、法律哲学、宪法、行政法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建议学生需要具备法律事务与政策背景知识。

2、本项目旨在研究社会的性质与法律的性质的关系。学生将通过一系列的实例对比分析法律的社会功能和法律的存在形式。并主要探讨一个法理学相关的主要问题:法律的制定过程和法律有效的条件分别有什么?以及为什么它经常不能达到其最初的目的?

3、项目将研究几个特定的法律领域,并逐一分析每个领域的独特性、目的和功能以及社会目标。这些领域将包括:宪法、行政法、刑法和国际法。

4、项目收获:2周专业预修与在线科研+10天面授科研+5周在线论文指导;优秀学员获主导师Reference Letter;EI/CPCI/Scopus/ProQuest/Crossref/EBSCO或同等级别索引国际会议全文投递与发表指导。

以上是【本期offer榜单:2024英国硕士offer上新!: 【伦敦大学学院UCL】法学LLM】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offer榜单】、【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世界名校申请,找优越留学!选校定校、申请规划、文书写作、背景提升、方案定制一套搞定!点击【在线咨询】,优越留学顾问24h在线为您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