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双非考研落榜再出发,1个月时间追赶DDL,成功拿下Top 100名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6-28

Q同学是在考研分数出来之后,才确定要留学的。所以3月初才找到我们优越留学,而大部分英国大学的截止日期都定在3月底。因此我们必须在半个月之内准备好同学的成绩单、实习证明、定校方案、文书、推荐信等各种材料。

好在优越留学对DDL前才想出国留学的案例非常熟悉,在各方配合下,多线程同时进行,最后成功帮助Q同学拿到了格大、南安普顿大学的offer。

申请背景

双非院校,外交学专业,均分85,无雅思,有2段本专业相关实习。跨专业申请国际政策/发展专业,目标前100。

申请难点

1、双非背景无雅思

Q同学之前没有想过留学,所以也就没有准备雅思。因此只能先申请,再用雅思成绩换无条件offer。

2、时间紧张

Q同学是知道考研结果后,3月初才找到我们优越留学,而英国很多学校在3月底就截止申请,且大部分所留名额有限。所以得在半个月之内完成文书、材料准备,赶在DDL之前提交申请。

操作亮点

1、时间规划

一般来说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希望多和同学沟通、磨合文书,这样才对申请结果更加有保障。

但Q同学是知道考研结果后才签约的,时间比较紧。第一个学校递交只留给我们半个月准备文书以及其他材料,赶完第一个学校就马不停蹄地赶第二个…..

但我们还是保质保量地准备好全部内容,即使周末我们还是把递交按时完成。然后在各校DDL之前都在保证文书质量的前提下,完成递交,并且开始陆续收到offer。

具体申请规划安排如下:

2022/03:准备文书和申请材料。

2022/04:递交网申。

2022/04-05:等学校条件offer。

2022/05-2022/06:根据雅思成绩是否满足offer的语言条件,确定是否需要申请语言班,准备存款40-45万左右。

2022/06-2022/08:确定定校后,准备宿舍申请和签证材料.

2022/09:行前指导,出发。

2、定校方案

考虑到Q同学有相关实习经历,并且本身均分较好,申请前100的学校,是比较大希望的。同时85的均分,推荐同学争取一下爱丁堡,曼大,比较适中的方案有格拉斯哥大学和南安普敦大学,都是排名70-80之间的大学,完全满足了同学的诉求,因此同学和家长都满意这个申请方案。

方案一: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Comparative Public Policy MSc

方案二: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c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Politics, Governance and Development Policy(冲刺)

方案三:University of Glasgow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A(稳妥)

方案四: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保底)

Offer结果

University of Glasgow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A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双非逆袭】斩获KCL大热的商科专业offer,双非的我靠的是这招必杀技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