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低分逆袭】普通211,均分82,照样冲下曼大、华威和KCL三枚经济学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05-25

QS前100的大部分学校对211的学生均分要求都在80分以上,学生本科普通211,均分82,并没有特别大的申请优势,而且也没有GMAT成绩。

学生上门咨询,顾问老师给学生分析了优劣势还有大致选校方案之后,和学生建立了初步的信任。当时学生还在纠结要不要留学,后来大三暑假确定了留学意向之后及时找到优越签约。在咨询老师专业精准定位和文案老师个性化定做文书的双重化合作用下,一举拿下曼大,KCL,华威等名校offer。

申请背景:

211大学,经济学专业,均分82,雅思6.0,无GMAT

Offer结果: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Political Economy MA(点击查看offer)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Development Economics and Policy(点击查看offer)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FINANCIAL ECONOMICS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conomics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Economic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Financial Economics

**案例难点分析**

虽然是211本科,但是均分82分,不够有竞争力。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学生本科211院校,均分82分,成绩一般不是特别突出,担任班级班长职务。

专业课有计量经济学、时间序列分析、面板数据分析、中级宏观经济学等。

【实践经历】

项目1:

项目主题:医疗器械公司医疗教育部实习生

项目内容:负责日常的档案整理、展示材料制作、与财务部对接等工作

项目2:

项目主题:上海某电子商务公司市场运营部编辑

项目内容:主要负责公众号的选题、撰稿、运营等工作

项目3:

项目主题:中国建设银行某支行大堂副理

项目内容:主要负责手机银行的介绍与激活,并引导、协助客户进行开卡、打印明细等业务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目标QS前100,争取前50:

学生的申请基本申请诉求是世界前百名校,可以申请到世界前50甚至排名更靠前的院校。

·顾问选校重点·

针对院校申请难度选择申请专业:

学生本科学的是经济的想法是申请金融,因为考虑到学生的均分不是很突出,金融申请难度比经济学要高,所以建议申请专业还是以经济学为主。

前100的大部分学校对211的学校均分要求都在80分以上,给学生定的冲刺院校的选择范围定在“王爱曼华”中的几所。

虽然学生分数达到了学校的申请要求,但是担心竞争会很激烈,学生在均分上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所以没有选择纯经济专业而是相对冷门一点的专业;核心和保底的学校选择偏金融的经济学类专业比如金融经济学。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申请材料清单: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重点注意事项:

刷高GPA,重点提高专业课成绩:

学生大一和大二前两年成绩只有80分,到大三结束成绩提高到82分。

虽然我们申请的大部分学校要求是80分,但是提高均分之后学生的申请竞争力明显提高。更重要的是大三学的都是专业课,大三能把均分提上去那专业课成绩基本上保持在85分以上,再加上三份实习,申请成功率还是很大的。

高效文书创作效率保证首轮申请:

学生暑假签约了之后就立马开始写文书,文书在8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9月份开到成绩单之后,我们的顾问老师在学校开放申请之后及时就帮助递交了申请。

【相关案例分享】

案例一:

背景:澳门科技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均分3.35

Offer: 曼大Economics MSc ;杜伦大学Economics MSc ;谢菲尔德大学MSc Financial Economics

案例二:

背景:中国人民大学,能源经济专业,均分83分

Offer: 港中文经济学;港科技经济学;爱丁堡大学MSc Economics

【顾问介绍】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