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D同学获得凯斯西储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7-09-25

  凯斯西储大学综合排名三十多,位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是一所以独立研究闻名的知名私立大学,美国一级大学,同时凯斯西储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知名研究型大学中较早期的成员之一,在北美乃至世界范围都享有相当高的名望。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平均分:3.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机械工程

托福:100+

GRE:315+

  【凯斯西储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TOEFL:90;

IELTS:7.0;

GPA:3.0。

申请材料:

申请表:通过Apply Yourself在线申请;

个人陈述;

学术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

3封推荐信;

注:若申请者递交申请材料缺失或不齐,可以通过凯斯西储大学提供的条件录取方式入学。

【凯斯西储大学机械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凯斯西储大学综合排名三十多,位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是一所以独立研究闻名的知名私立大学,美国一级大学,同时凯斯西储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知名研究型大学中较早期的成员之一,在北美乃至世界范围都享有相当高的名望。学生毕业于北京某大学,本科学习的是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意向专业是机械工程。学生和学生家长对申请院校的档次是有要求的,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多次对比之后,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凯斯西储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这所学校对于学生来说,申请的难度不是很大。

  【凯斯西储大学机械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在大三上学期时便进入了公司的服务体系,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前三十的学校,考虑到学生有一年空档期的特殊情况,申请规划师便首先给学生制定了一个适合他自身情况的时间规划表,告知学生具体在什么时间段需要考到多少分,并建议学生在学校学习期间好好学习自己的专业课程,提高自己的GPA。

此外,在留学文书和材料准备上,申请规划师也早早地给学生上了文书信息表课和材料清单讲解课,并对于学生可以从哪些方面来做准备以弥补这一年的空档期给出了建议,鼓励学生多多利用自身及家庭周边的资源,来丰富学生的学术背景。

2.文书写作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海外交换留学的经历以及实习经历,学生的实习经历是比较突出的,因此,申请规划师重点描述了学生在每一次实习中的收获和感悟。

为了全面的突出学生的综合能力,申请规划师选择了学生的专业课老师和科研项目的导师来做推荐人,他们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们来做推荐人,更具说服力。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在正式写作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为了展示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术能力,以学生所具备的申请专业要求的能力开头,详细的描述了学生的优势和亮点。

  【学生感言】

申请的过程中,为了解决我一年空档期的问题,申请规划师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了解我的特色,突出我的优势,多谢老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