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Sharon:24fall一轮申请已开启!英港新商学院申请时间大盘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3-09-14

9月即将过半,各个大学商学院一如既往地领跑申请季,早早开放了24fall一轮申请。目前英国爱丁堡大学、伦敦商学院、港前三、南洋理工商学院已经开启网申通道,申请商科的同学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注意一轮申请截止时间。

PS:关注各个商学院出国留学硕士一轮申请时间汇总的同学,可直接滑到第二部分优先查看。

目前来看,24fall申请选手自动分成了两派:

等:

一轮申请都是“神仙打架”,我先观望观望。

Deadline是第一生产力,不到最后一刻我都还有进步空间。

冲: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一轮申请势在必得!

长痛不如短痛,早申请早痛快!

一、为什么大家都在抢跑一轮申请?

都说首轮申请是最佳的申请时间,其实这并不是在制造焦虑,而是根据以往申请得来的宝贵经验。当然,最主要还是和学校的审理机制有关。例如,英国大学硕士申请采取两类录取方式:分轮次录取和滚动式录取。

分轮次录取(Round Admissions):

顾名思义,学校将整个申请季分成几个轮次,规定相应的递交申请截止日期。每轮申请截止后会集中审查并发放offer。所以说同一轮次内的录取概率其实是一样,只要你在DDL之前递交申请都是和同一轮其他人统一审理的。当然不同轮次还是前面的会更有名额优势。

滚动式录取(Rolling Admisions):

这种录取方式是申请通道一旦开放就可以随时递交申请,不设定明确的截止日期,录满名额就会关闭申请通道。也就是说学校会根据申请的先后顺序进行审查,先到先得。

经常有同学和优越君调侃,留学申请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不管是分轮次录取还是滚动式录取,一轮申请完全是靠自身条件打拼,而后申请则需要审时度势,根据学校的第一拨录取情况来定,不确定性更高。很多同学没有心理负担地拖延无非就是想“捡漏”,说不定这个专业没招满我就有机会“补位”了呢?这样的心态并不适用于商科这样的顶流专业,因为热门院校的商科专业基本在首轮就已经招满名额,到时候就直接关闭申请通道,不再接收新的申请了。

所以优越君再三提醒大家:申请商科专业的同学们请务必尽全力赶一轮申请!要做“首发选手”而不是“候补选手”。

【优越君提示】

想立即启动留学申请,请点击【在线咨询】,与顾问老师一对一沟通加速申请!

二、英港新商学院申请时间汇总

英国:

1、爱丁堡大学商学院

爱大商学院9月已经开放申请通道,分5个轮次审理,每轮申请截止日期如下。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3年10月18日

第二轮:2023年12月13日

第三轮:2024年2月14日

第四轮:2024年4月24日

第五轮:2024年6月12日

图源:爱丁堡大学官网

爱大商学院有以下几个硕士项目可以申请。

◆ 专业:

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会计与金融

MSc in Finance 金融学

MSc in Finance, Technology and Policy 金融,科技与政策

MSc in Climate Change Finance and Investment 气候变化金融与投资

MSc in Banking Innovation and Risk Analytics 银行创新与风险分析

MSc in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

MSc in Management 管理学

MSc in Marketing 市场营销

MSc in Entrepreneurship & Innovation 企业与创新

MSc in Global Strategy & Sustainability 全球战略与可持续发展

MSc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MSc in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MSc by Research (Management) 管理研究

MSc in Data and Decision Analytics (Online) 数据和决策分析(线上)

各专业具体申请要求以及中国大学list可以添加优越客服微信(youyue-yygl获取。

2、伦敦商学院LBS

伦敦商学院(LBS)也以开放24fall申请通道,分4-5轮审理,首轮申请即将在9月25日截止!

◆ 专业:

Masters in Financial Analysis 金融分析

Masters in Management 管理学

Global Masters in Management 全球管理

Masters in Analytics and Management 分析与管理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3年9月25日

第二轮:2023年12月14日

第三轮:2024年3月11日

第四轮:2024年5月2日

◆ Masters in Finance 金融学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3年9月26日

第二轮:2023年10月31日

第三轮:2024年1月3日

第四轮:2024年2月27日

第五轮:2024年4月23日

各专业具体申请要求以及中国大学list可以添加优越客服微信(youyuekf_1006)获取。

香港:

1、香港大学商学院

港大商学院目前开放了8个全日制专业24Fall网申通道,目前只公布了首轮截止时间10月13日

◆ 专业:

Masters of Accounting 会计学

Masters of Economics 经济学

Masters of Finance 金融学

Masters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金融科技

Masters of Global Management 全球管理

Masters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

Masters of Science in Marketing市场营销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3年10月13日

◆ Masters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3年11月22日

2、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港中文商学院已经进入正式申请阶段,采取的是滚动录取,招满即止。

最终DDL在2024年3月31日(MBA除外),但是学校强烈建议大家尽早申请,很可能会提前关闭通道。

港中文早在今年4月30日开启了部分专业的提前批申请,我们也有同学早早拿下了港中文24fall会计专业提前批offer。

 ▶扫码图片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直接对话留学顾问,了解本案例申请细节操作!

更多提前批案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阅读详情:【双非逆袭】申请季起点即终点,被港中文商科提前批录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港科大商科专业已经在9月初开放申请,8个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各不相同。最早的一轮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包括市场营销、全球运营、信息系统管理、国际管理专业。

◆ 专业:

➤ 市场营销

➤ 全球运营

➤ 信息系统管理

➤ 国际管理

申请截止日期:

第1轮:2023年10月15日

第2轮:2023年12月3日

第3轮:2024年1月14日

第4轮:2024年3月3日

◆ 会计学

申请截止日期:

第1轮:2023年11月1日

第2轮:2023年12月15日

第3轮:2024年2月1日

◆ 金融科技

申请截止日期:

第1轮:2023年11月1日

第2轮:2023年12月31日

第3轮:2024年2月1日

◆ 商业分析

申请截止日期:

第1轮:2023年10月15日

第2轮:2023年12月3日

第3轮:2024年1月14日

第4轮:2024年3月3日

第5轮:2024年4月30日

◆经济学

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1月9日

新加坡:

1、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商学院也已经在9月初开放申请,6个硕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如下。

◆会计学MSc in Accountancy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4年1月31日

第二轮:2024年3月31日

◆金融工程MSc Financial Engineering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3年11月30日

第二轮:2024年2月28日

◆商业分析MSc Business Analytics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3年11月30日

第二轮:2024年1月31日

第三轮:2024年3月31日

◆市场营销MSc Marketing Science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4年1月31日

第二轮:2024年3月31日

◆金融(中英双语)MSc in Finance

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4月

新国立商学院正式申请将在10月1日开放,此前我们已经有同学递交了提前批申请,并拿到了金融offer。

感兴趣的同学可点链接查看:【港新名校】24fall新国立提前批录取!GPA3.4如何拿到NUS金融类offer?

【优越顾问申请建议】

优越留学资深顾问Sharon

▶扫码图片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免费预约专业顾问哦!

一轮申请确实有不可否认的优势,但也有权衡自己最适合在什么时间申请,量力而行。

如果你规划得比较早,申请材料也准备得足够充分,那我们建议你在第一轮尽早提交申请。首先,因为新一季申请刚刚开放,学校审理的参考对象也就是你的同批竞争者数量有限,可能会根据以往的录取经验来审理。其次招生官一开始对申请人会有新鲜感,而且早申请的态度也会产生好的印象,提前申请意味着你对这个专业课程的意向度非常高。谁不喜欢第一志愿的候选人呢?

但如果你是临时起意,申请准备时间非常有限,或者是在进行实习、科研、考GRE/GMAT等必要提升,需要给自己预留一定额外的时间,那么在第二轮申请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过也不要太“拖延症”,越到申请后期越是“七分天定、三分打拼”了。

最早的申请时间永远是当下。不要惋惜已经错过的时机,也不要因为没到最后关头就犹豫不决,及时把握住现在已有的资源和信息,让逆风转为顺风,让顺风化成东风。祝愿大家都能在24fall旗开得胜,收获满满!

以上是【优越上海Daniel:24fall一轮申请已开启!英港新商学院申请时间大盘点】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出国留学硕士】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