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美国留学体育专业怎么样,哪些大学比较好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Updated on: 2017-04-25

现在国内体育事业正快速发展中,许多同学对体育行业十分感兴趣。在加上美国是一个体育大国,举办过多次奥运会,所以美国的体育专业发展迅速。那么美国的体育专业究竟怎么样?又有哪些大学比较好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美国,体育专业只要学生学有所成,并且学以致用,出路还是很多的。

体育管理作为体育与商科的交叉学科,较受欢迎,毕业后可以负责体育赛事的组织宣传以及俱乐部的管理等,服务于各种体育俱乐部、体育协会或者做体育经纪人。

申请方面:

美国体育专业申请,本科的学生需要提供高中成绩单、毕业证明等。如果是参加专业训练而耽误了中学的学习,还需要在相关的训练单位开具成绩单。据了解,申请体育专业除了学习成绩学校还会重点考察学生过去的经历,部分学校需要面试。拥有体育特长无疑是对申请加分的。

接下来看看美国哪些大学体育专业比较好:

哈佛大学


这可是世界著名大学,哈佛大学注重对体育教学的培养。竞技运动和娱乐健身运动是教育内容和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哈佛大学体育部的所有人员包括教练、医务和训练辅助人员、管理人员等等,他们都致力于实现这些目标,以大学的价值观为荣。

推荐阅读:美国大学为什么崇尚体育精神?

耶鲁大学

这是美国NCAA的一级成员,有35个校级运动队参加常青藤联赛、美东大学体育联赛等等,耶鲁大学是美式足球的发源地,学校拥有大量的体育设施,包括耶鲁大球场、游艇俱乐部等等。

哥伦比亚大学

该校的体育馆管理专业十分有名,培养方向主要是一些职业团队,这是一个非全日制的研究生学位,对于一些从事体育管理行业和想要从事体育管理行业的人提供了一个改变和提升自己职业生涯的契机。同时这个学位不仅仅为学生提供体育赛事运作方面的管理知识,同时,在金融,个人运动管理,法律,体育市场营销方面都有相关课程的涉及,哥伦比亚大学坎贝尔体育中心建设十分辉煌。

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体育教育异常出色,是美国私立名校的代表,其篮球十分有名,是美国体育频道ESPN评出美国十大篮球名校,其男篮主教练因在NCAA出色的战绩,也同时被聘为美国男篮主教练。

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体育管理部门机构健全,人员配备充足,功能强大;竞技体育规模大,地位突出,管理科学,国内外战绩极其辉煌;校内体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加;场馆设施完善先进,可完全满足各种体育活动的需要。斯坦福大学有能容纳八万五千人的体育馆、高尔夫球场和游泳池等。

以上就是美国体育专业的全部介绍了,预祝同学们申请顺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