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成绩不好去美国读研,可以申请到好的大学吗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6-09-07

  出国留学从来也不是学霸的特权,对于本科阶段成绩不是非常理想的同学来说,在成绩不佳时选择放弃美国留学并不是明智的选择。想要到美国留学,道路还很多,不管是语言成绩、实践经历还是学生的综合素质都可以成为申请学校时的加分项。下面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留学品牌--优越留学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留学申请的相关事宜。

  首先,要掌握美国各个大学对于学生的成绩、专业背景、语言成绩的各项要求,选择适合自己且能够有一定申请成功率的学校进行有目标的准备。接着按照以下步骤按部就班地做留学准备。

  1、参加留学所必须的考试

  申请人需要参加TOEFL考试、GREGMAT考试,具体可参考申请学校、专业的相关要求。

  2、选择学校

  美国大学多大4000多所,选择时除了要看学校的排名外,重要的还是要参考美国研究生留学专业排名。毕竟学校的综合排名不能具体反应每一个专业的实力。选择一些综合排名不高但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也许会有更大的录取几率。

  3、准备美国研究生申请文书

  申请人一般要提供两到三封英文推荐信、自我陈述、个人简历以及篇数不等的小论文。文书的写作相当重要。它可以使教授从侧面了解你的性格特征、个人能力以及学术潜力等。好的文书会让学生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对学生的录取会有很大程度的帮助。

  4、提供在校成绩单

  成绩单学校签发,中英文各一份,由校方密封好并加盖公章。成绩单转换为美国四分制的GPA。高GPA 会使学生申请很占优势。

  5、其他证明材料

  学生可以提供在校期间获得的各种证书、发表的学术论文摘要等能证明自己能力的证书附发给学校,这样将大大增加被录取和得奖的机会。

  6、经济担保证明

  出具相关银行存款或亲友经济资助证明,通常金额能够支付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即可。如申请到全额奖学金,则不需供此证明。如亲友担保的话,需由担保人填写I-134表格,并附上有关证明。

  7、正式提出申请

  将所有申请材料连同申请费一起提交给学校,并按照学校要求随时补充材料。申请的时候可以分档次申请学校,以保证录取结果。

  8、获得学校录取通知

  如被几所学校同时录取,应当仔细考虑奖学金情况,学费收费是否合理等一系列的问题及自身意愿,确定要去的学校,放弃掉的学校要给与回复并礼貌地告诉你的决定。

  9、申请签证

  准备好签证材料,美国大使馆申请学生签证。

  10、办理出入境

  获得美国签证后,办理相关出入境手续,整个留学申请工作就完成了。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 Sponsor 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优秀级别的Tier2 Sponsor 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