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美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院校-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Updated on: 2013-09-13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新兴专业,其发展速度是其他大部专业所无法比拟的。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人力资源已逐渐成为核心资源。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将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对于企业和社会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社会对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需求包括宏观和微观两大部分。从宏观上看,一个国家/地区的人力资源开发的政策环境、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法律与制度建设都是决定一个国家/地区人力资源利用效率的大问题。从微观上看,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经营战略密切相关。对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需求是多层面的,有战略和决策层面;战术层面(如薪酬制度设计、工作分析与设计、绩效标准制定、员工关系协调等)。从全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院校目前能够培养的人才层次和数量及我国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来看,无论是在决策层还是在技术层都极度缺乏专业人才。下面,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详细的为大家介绍美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院校。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的IRHR学院共下设Master of Industrial and Labor Relations/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M.P.S.)/ Master of Science and PhD Program三个研究生项目,其中,M.P.S项目并不适合国际学生申请,强调的是申请人的Work Experience且多为Native Speaker利用Part Time学习,而Master of Science and PhD Program,是为了未来读博士而开设的,无论是招生数量还是申请难度上都是非常紧张的。而MILR Degree又细分成以下五个方向,Human Resources & Organizations / Collective Representation / Dispute Resolution / Labor Market Policy / International and Comparative Labor可以供学生选择,其中,偏重职业路线的国际学生多选择Human Resources & Organizations,当然,这一方向对于学生的Soft Skills要求很高。此学校的录取比例18%。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人力资源专业虽然设立在School of Labor and Employment Relations学院下,具体课程包括了传统的Human Resources Planning and Staffing、Economics of Human Resources、Firm Performance and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UIUC还开设了Social technical system、Employment Relations Systems这种实用性较强的课程。2011年申请中武汉大学的一位英语专业的学生成功申请到UIUC的HR专业。

  德州农工大学

  德州农工大学的人力资源专业也是在商学院下,申请时要求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对GPA的要求也比较高,建议是3.3以上,此专业可以接受TOEFL和ILETS,要求分数为100或是7分以上。

  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

  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的人力资源专业在商学院下,申请虽无工作经历要求但是建议有工作经历的人来申请,从录取的情况来看,更倾向于有工作经历的人。申请时可以接受GRE或GMAT,无须本专业背景,上学前要修完微观经济学。毕业生的平均起薪不错,明尼苏达的HR在全美排名第2。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院校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