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美国丹佛大学-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Updated on: 2013-08-07

  丹佛大学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 Denver 大学公园的中心 ,那里是丹佛市历史上非常有名的地区, 同时也是一个安全的居住区。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丹佛大学是洛基山区 (Rocky Mountain) 古老且规模较大的四年制私立大学, 成立于 1864 年。它作为 二级国家级大学,入选《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的“二百大”,并获得三颗星的学术评分。 佛大学的学生来自全美和将近 100 个国家。学校拥有将近9000 名学生, 包括3500 名大学生以及5500 名研究生。该校的体育设施相当完备 , 你可在先进的健身中心健身, 在奥林匹克级的游泳池游泳, 并享受滑冰与冰上竞技。

  丹佛大学获得美国中美部大学协会( 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的认证,是美国大学中的佼佼者。 专业推荐:工程学系,商学院, 酒店及餐室专业管理,国际研究都是该校的招牌专业。化学、物理、音乐、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和大众传播也广获大家好评。就业含金量:美国国务卿赖斯 (Condoleezza Rice) 曾是丹佛大学的学生,可想该校的就业前景和学术能力。

  课程设置:

  学校拥有 5 所学院,65 种学科供学生研读,学院与专业设置如下:

  学院设置:

  艺术和人文学院、自然科学和数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专业设置:

  本科课程: 艺术和艺术历史,艺术历史,电子媒体和艺术设计,英语,历史,语言和文学,音乐,哲学,宗教学,戏剧,会计学,金融会计,房地产会计,建筑管理,经济学,电子商务,金融学,市场金融,房地产金融,商业,酒店 , 餐厅和旅游管理,信息技术,国际商业,管理学,市场学,房地产学等专业

  入学要求:

  本科: 个人称述 , 两份推荐信, SAT/ACT, 托福 500 分, 或者IELTS 6.0 以上

  硕士: 正规四年制大学学士学位 , 大学成绩单, 2~3 封推荐信, 托福成绩550 分或者IELTS 7.0, TSE 成绩50 以上, GMAT/GRE

  注意:每个学院和不同的专业对申请人的入学要求各不相同,请具体根据自己的专业到相应学院的网站中查询更具体的入学要求

  费用:

  学费:$33,510/年; 住宿费:$10,998/年; 其它教学杂费/年:$1,698/年;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丹佛大学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