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Updated on: 2013-08-07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NJ))位于新泽西的普林斯顿。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它是美国殖民时期第四所成立的高等教育学院。1746年在新泽西州的Elizabeth创立,当时名为“新泽西学院”。学校1756年搬迁到普林斯顿时名称仍未改动。一直到1896年学校才正式更名为“普林斯顿大学”。它是英属北美洲部分成立的第四所大学。虽然它最初是长老制的教育机构,但是现在已经成为非宗教大学,对学生亦无任何宗教上的要求。这所大学提供两种主流的本科学位:文学士学位和工学士学位。普林斯顿保有浓厚的欧式教育学风。创立宗旨上强调训练学生具有人文及科学的综合素养。

  普林斯顿的校址方圆2.4平方公里,风景优美。校内有很多后哥特式的建筑,大多数都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修建的。Nassau Hall是校内的主管理楼,建于1756年,曾在1783年间短暂地被作为国会大厦使用。校园内一些现代的新建筑有一些是罗伯特·文图里、Hillier Group、德米特里·波菲里奥斯和弗兰克·格里设计的。校内还有很多雕塑,包括亨利·穆尔(例如“椭圆上的斑点”,被戏称为“尼克松的鼻子”)、克莱门特·米德穆尔 (暴发户 II)和亚历山大·考尔德(Five Disks: One Empty)的作品。校园的中间是自1830年左右修建的Delaware and Raritan 隧道和可以划船的卡内基湖。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院系设置:

  4个学院:

  新泽西学院、工程和应用科学院、建筑和城市设计学院、威尔逊公共和国际事务学院。

  32个系为:

  人类学系、艺术与考古学系、天文学系、生物化学系、生物学系、化学系、古典文化系、比较文学系、东亚研究系、经济学系、英语系、地理学系、德国语言与文学系、历史系、数学系、分子生物学系、音乐系、近东系、物理系、哲学系、政治系、心理系、宗教系、罗马语系和语言与文学系、斯拉夫语系的语言与文学、社会学系、统计学系、化学工程系,民用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电机工程系、机械与航空系。还设有建筑与城市规划、国际关系两个专业学院,相当于系。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