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申请美国波士顿学院-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Updated on: 2013-03-13

  很多留学申请者在申请的时候计划留学美国波士顿学院,那么申请美国波士顿学院留学要注意什么内容呢?对于这个问题恐怕是每一个申请这所学校留学的人所关心的,下面就来看看本文对此内容的介绍吧。

  要准备的资料:网申表格和波士顿补充表格(Common Application, Boston College Supplemental Application);申请费$70;文书;学校官方成绩单;2个老师推荐信;升学顾问推荐信;SATI,2门SATII或ACT(ACT要有写作);托福考试;也可以寄补充材料:如果你在美术、音乐、戏剧方面有特长的话,可以寄辅助材料。

  截止日期 早期申请的截止日期是11月1日。正常申请的截止日期是1月1日。申请早期行动的学生必须在11月1日前提交所有的考试。如果申请的其他学校绑定的早期决定(Early Decision),波士顿学院不允许其再申请它的早期行动。但是可以申请其他学校的早期行动和正常申请。助学金申请截止日期:申早期行动的奖学金截止日期是11月15日;申正常申请奖学金截止日期是2月1日。

  给自己定位 认为自己能申一个什么样的学校。波士顿学院录取的学生的SAT平均分是2059。分数在1910-2110之间(阅读610-710, 数学630-720,写作620-710)。被录取学生的ACT的平均分数是32,分数在28-32之间。你的活动、服务、工作,承担义务的能力、领导能力都在被考核的范围内。另外,老师和升学顾问对你的评估、还有显露你思想和见解的文书也将影响我们的决定。

  学费+杂费 $53000/年

  国际学生 在波士顿学院,国际学生占将近10%的比例,其中包括绿卡持有者、持双重国籍的美国人、美国驻外居民。学生来自全世界97个国家和地区。

  转学生 每年波士顿学院都会录取将近100位转学生,主要是秋季入学,也有少量的春季入学。转学生录取主要是看你在大学的表现和成绩、SAT或ACT的成绩、高中成绩、申请文书、推荐信、活动和工作经历。转学生的录取率低于15%.秋季入学的转学生可以在校园里住一年,春季入学的转学生则只能住一学期。如果有空间的话,学校会通知学生可以继续住在学校,如果学生想继续住在学校的话。如果没有空间,学生则必须安全的离开校园到外面住宿。

  通过上面文章的介绍,大家现在对申请美国波士顿学院要注意的这几个方面应该有了清楚的了解和认识了,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准备相关的留学内容,顺利完成留学申请。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