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美国音乐硕士申请介绍-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Updated on: 2013-02-25

  去美国留学的话,美国的音乐教育专业并不像音乐表演开设的那么普遍,很多学校没有这个专业,但是在排名前两百的学校中还是有30多个学校可供选择的,各个层次的学校都有。

  大多数的音乐教育硕士都会分两个不同的方向,为不同需求的人提供相应的学习机会。通常情况,一种方向是旨在帮助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针对希望通过硕士阶段学习将来拿到当地的教师资格证的人,申请时不需要持有教师资格证;另一种方向则具有professional的意味,针对已有教师资格证的人,提供职业化教育和培训,申请时需要持有教师资格证。而有些学校在不同的方向下面甚至还细分成偏education和偏music的两种不同的方向。因此,澳际留学的顾问建议在选校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查看专业的情况和申请要求,结合自己的背景选择合适的学校和项目。

  1、GPA:普遍要求2.8+或3.0+。

  2、TOEFL:最低直录要求79-80分,排名好的综合性大学一般要求90-100分。

  3、GRE:综合性大学要求提供GRE的比较多,但也有些综合性大学不要GRE。专门的艺术类院校则大多不要求GRE。甚至有的学校不同的方向,有的是要GRE,有的是不要GRE的。

  4、作品/Audition:一般来说,专门的艺术类院校和综合性大学中开设的偏重于music的方向都是需要提交作品或者参加audition的,对作品的曲目要求就视学校而定了。其他的综合性大学的项目则大多都无需作品。

  5、Writing Sample/Essays:通常,综合性大学和偏重于education的方向,是要求提供writing sample的。而专门的艺术类院校和综合性大学中开设的偏重于music的方向则不需要。

  6、工作经验:大致可以分为两类学校/专业的方向,一类是没有工作经验要求,或者对工作经验的要求比较有弹性的学校,选择这类学校/专业的方向,通常用相关的实习经历来申请即可。另一类学校/专业的方向则对工作经验有着严格的要求,通常要求1-2年的工作经验。

  7、教师资格证:根据选择的不同的方向,一种是要求持有教师资格证的,一种则不要求,详见上面的专业介绍。

  音乐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也还不错。欧美的音乐环境风格多元化、与国际接轨。教学注重实际应用,实践的机会比较多,也为以后的就业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