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留学美国:你对教授的套磁成功了吗?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Updated on: 2012-04-05

  套磁可能得到的回复有很多种,积极的消极的甚至是模板回复,下面我们要说的,就是套磁效果得到肯定的一种回复,也就是积极回复。我们会告诉大家,什么样的回复是好的,代表你的套磁成功了。   积极回复,无承诺。会在信里夸赞你某一项具体的东西,同时也会表示有意愿进一步联系(schedule a time, keep in touch, talk more, etc),这个进一步联系一定是双方有交流的,而不像上面那个例子里仅仅是see your application。   教授也可能会问你要更多的东西,PS啊之类的自己先看。这都是好的现象。但是很少很少会第一次回复就明确的说I will support you。对于这种回复的教授,我们要更加积极,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好好看看他的代表性成果和新的paper,进行学术套。   没错这是比较累,但是这很可能直 接导致一个offer的产生,难道不值得么?这个时候陶瓷的方式也可以更进一步,询问对方是否可以约个时间来个phone talk,这是展现自信的很好一点。不过要强调一点的是,积极回复也不能一定保证接下来一帆风顺,他能这么回你也可以回别的申请者(尽管都不是模板),可能的情况就是另外的申请者更加吸引这个教授的注意,渐渐的就对你冷淡了,大家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在4•15之前什么都可能变。所以在收到积极回复之后,我 们要做的是把教授套好套住,争取拿到口头offer。   这里也说一下礼貌性用语和它们实际的意思。well, good之前如果没有very的话,表达的意思是“一般”;fair是“比较差”;interesting前面如果没有very的话是“还 行”;outstanding/excellent这些是“不错”;afraid的出现一般代表“没戏”。因为美国人平时动不动就用best,所以当他们 不用这种东西的时候,就是so so了,和我们中国人习惯不一样,大家要转变观念。另外还有个比较特殊的词,就是match。如果教授说我们match的话,这就是最积极的回复了。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