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大学动态】帝国理工学院闷声干大事,官宣打造「伦敦硅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4-04-11

美国硅谷,这一被誉为世界第一科技城的地方,无疑是全球科技创新的领军之地。而近日,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C)公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即打造“帝国理工西科技走廊(Imperial WestTech Corridor)”。这一计划不仅是IC未来发展战略的核心,更是其迈向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坚定步伐。

帝国理工学院院长Hugh Brady在接受《晚报》专访时表示,他们志在建立一个与世界科技巨头并驾齐驱的科技创新中心,用科学的力量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强调,这一宏伟蓝图的实现需要多方共同努力和深入合作,而IC愿意扮演牵头角色,积极推动项目的落地生根。

从IC官方公布的规划版图来看,帝国理工西科技走廊将汇聚学院的多个重要区域,包括南肯辛顿校区、帕丁顿生命科学创新集群、白城、老橡树和帕克皇家交通枢纽,以及位于阿斯科特附近的帝国理工Silwood Park校区。这一区域布局不仅将帝国理工学院的科研实力与创新能力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更预示着未来科技创新的无限可能。


 

图片来源:IC校长宣讲现场

Brady校长在公开宣讲时表示,西伦敦已经具备了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生态系统”所需的所有要素,包括一流的科研机构、多元化及高生产力的人口、充足的投资机会、现有的和规划中的高质量基础设施,以及支持城市发展和增长的政治环境。

伦敦投资推广署 (London &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 Laura Citron 表示:“帝国理工西科技走廊的愿景不仅体现了伦敦在创新领域的雄心,而且对于解决全球性挑战,如气候变化,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革新若成功,必将在该地区形成科技产业的集聚效应,吸引更多名企投资并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届时,身为组织的IC也将成为最大的收益者,坐拥英国最顶尖的企业、科研机构合作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这样的帝国理工,你心动了吗?截至目前,优越已经在24Fall英国留学申请斩获了70+枚IC的offer,赶快扫码添加小助理,获取你的专属IC上岸规划吧~


▶免费预约专业顾问老师,一对一为你解惑!

微信号youyue-yygl,电话:400-666-1553

以上是【【大学动态】帝国理工学院闷声干大事,官宣打造「伦敦硅谷」!】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研究生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官网首页!世界名校申请,找优越留学!选校定校、申请规划、文书写作、背景提升、方案定制一套搞定!点击【在线咨询】,优越留学顾问24h在线为您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