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香港前五】211均分83学长,考研失败转出国,2周拿下港城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4-04-04

L学长是今年2月考研出分后才来到优越的,仅用时2周的时间,拿到了港城的offer。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L学长是怎样上岸的吧~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211

专业背景:金融

GPA/均分:83

语言能力:无

录取院校:香港城市大学


一、L学长的自述

2月考研出分后,我就知道自己凉凉了,距离我填报的院校往年的复试线还差了5分。当时我也犹豫过,是直接就这样找工作了呢,还是再战一年。没想到,一通电话打回家以后,爸妈会选择支持我出国。

但是,我家里的情况我也知道,就是普通工薪阶级,想要供我出国并不容易。但是我爸妈坚持认为,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学历,将来在工作上没几年就碰到天花板了,不想我再重复他们的“社畜”生活。

最后经过2轮家庭会议,我们决定,申请费用较低的香港,如果能申请上,我就去香港读硕士;如果申请不上,我就努力工作攒钱,将来继续读MBA镀金。

L学长决定出国的时候已经是2月底了,这个时间节点对于准备香港留学已经是非常晚了,再加上之前没有考虑过出国,L学长并没有了解过出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综合考量下来,L学长还是决定找家中介来帮自己进行材料准备和投递工作。

在一位已经拿到offer的同班同学的推荐下,L学长了解到了优越留学,结识了Peter老师。

想了解最合适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电话400-666-1553

二、上海留学顾问Peter

接到L同学的诉求后,我先跟他深入沟通了下他的情况。L同学的均分不是很高,并且由于之前一直在准备考研,L同学是没有任何实习经历的,这对于香港院校申请来说是很不利的。但是,沟通过程中,我们发现,在大一大二的时候,L同学曾经参加过几个商赛,其中一个还拿到了一等奖,这个是我们可以用来包装的地方。

因为这个节点,再准备新的材料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根据L同学的材料跟近三年港校的录取数据一一比对,最终确认了上岸把握更高的院校专业。在文书方面,我们则是选了中外文书合创,最大限度地提升文书质量,给L同学进行外化包装。

同时,考虑到L同学在上海,所有后期的服务老师我都优先安排了上海的老师,并且安排他们跟L同学进行了线下交流会,就材料准备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高效沟通。

在Peter老师的推进下,所有的材料都在高效且保质保量的准备中。2周不到的时间,所有的材料准备就绪,L学长的院校投递工作紧急启动,卡在所有的院校DDL前完成了材料投递工作。

又是两周过去,L学长成功拿到了港城的offer。今年秋季,L学长就要去港城读书了,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以上是【【香港前五】211均分83学长,考研失败转出国,2周拿下港城offer!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