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北京Eugene:这3所英国名校降均分,扩充名单24fall速速捡漏!!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4-01-10

英国留学申请季投递大致分为三轮时间段,其中发offer大方程度为一轮>二轮>三轮,现在已到一轮申请末期,建议没有一定程度把握的同学将目光和中心转向第二轮。

今天为大家介绍英国院校3所院校:既有名气又有排名,环境不错学术优秀,并且在蹭蹭往上涨的24fall申请要求中激流勇退,降低均分要求、扩充认可名单!非常适合零准备留学小白的捡漏专业,来看看是哪三所吧!

01

谢菲尔德大学

2024QS104、2024THE105

谢菲尔德今年除以下专业外,其余所有PGT课程(授课型硕士)接受来自软科排名 Top 590 院校的申请:

Data Science 数据科学

Information Management 信息管理

Digital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数字文化与传播

Cultural Data Management and Communication 文化数据管理与传播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电子电气工程

另外,以下因院校排名问题被拒的24fall申请将被院校重新考虑,包括:

MA Global Journalism 全球新闻

MSc East Asian Business 东亚商务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管理学(国际商务)

MSc Crea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Management 创意与文化产业管理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国际管理与市场营销

MSc Marketing Management Practice 营销管理实践

MSc Finance and Accounting 金融与会计

优越顾问 Eugene:

谢菲尔德深受英国本土学生欢迎,今年申请调整后,难度较往年可比喻为龙王泄水,且对双非友好度up100%,非常值得考虑!

学院简介

谢菲尔德是英国老牌名校,国际口碑好,认可度高;大学处于英格兰的中心位置,交通发达,城市环境好。

工程,计算机管理等相关工科专业非常顶尖;

法学院拥有英国权威的国际法,冲突法和安全法研究中心;

商科在其管理学院,管理专业也很强。

其中工程系与全英工程行业诸多企业合作,合作企业数量全英大学排名第二,就业率非常高!

有超过200个行业合作项目与支持研究项目,有超过200个行业合作与支持研究项目,与全世界最大的三家宇航公司:波音、劳斯莱斯、英国宇航局联合建立了研究中心进行开发研究。

但是谢菲的授课风格偏传统,部分专业实践机会少,且入学要求较高,校园建筑也比较分散,所处地理位置的博物馆等艺术资源较少,冲着英伦艺术气息去的小伙伴可能会失望。

02

格拉斯哥大学

2024QS76、2024THE87

格拉斯哥今年的List名单新增中国院校几十所,24fall申请中,亚当斯密商学院(ASBS)由原本只接受List内A档 & B档名单内院校,放宽到接受Band C院校申请,均分要求达85即可!!!

上海优越顾问 Eugene:

格大List分A1、A2、B、C、D、THE六档,对应不同录取门槛,且每一档细分为「亚当斯密商学院、媒体管理、创意产业和文化政策课程」、「其它学院」两档,分数要求略有差别。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此外,格大目前正在重新考虑第一和第二审理轮次Band C院校学生递交的ASBS申请!

之前因Band C院校被拒的申请人可以重新向格大递交申请,校方将重新审核并在2024年1月15日前给出申请结果。

24fall新增以下专业

商学院与心理&神经科学学院联合课程

Behavioural Science, MSc 行为科学

地理与地球科学学院 School of Geographical & Earth Sciences

Computational Geoscience, MSc 计算地球科学

Geospatial Data Science & Modelling, MSc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

推荐原因:

格拉斯哥整体校园氛围非常适合做学术

风景优美气候适宜,且英伦文化色彩浓厚

排名QS百强榜,就业前景可观

学院简介

格拉斯哥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全球百强大学之一,是"英国罗素集团" & "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历史悠远,是英国第四古老名校,入选全球最为古老十所大学榜单。

医学(尤其兽医专业)、生物、教育、工程、法学、心理等专业名列世界前茅,专业开设状况口碑很好,英国本土认可度也很高!

图片

03

杜伦大学

2024QS78、2024THE174

杜伦2024年各类排名表现非常两眼,2023年QS92→1014QS78,上升14位,2023THE198→2024THE174,上升24位。

24fall申请季中,杜伦一反往常高冷态度,不止扩充对中国院校的List,增加很多双非学校,同时降低原List内院校分数要求。

如上海理工商学院往年要求85+,今年降至82分可申,法律/education/tesol 都降了2分,工程类直降5分,双非80+都能申请的友好程度~~~

英国优越顾问 Kelly:

杜伦今年扩招考虑以下两个原因:

①去年学生整体入读率较低

②同一梯队的利兹、南安对双非二本明显友好很多,今年也在竞争优秀学生

24fall申硕接受跨专业项目

Master of Data Science

MA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A Global Politics

MSc Sociology

MA Education

MA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and Education

MA TESOL and Applied Linguistics

MSc Management programmes • (Finance/HR/Marketing/)

MSc Accounting

MA International Cultural Heritage Management

注意事项

商学院申不上可考虑平替专业MSc Behavioral Science

不接受函授、成人本科、自考、夜大、专升本、独立学院

除商学院有专业申请限额外,大部分院系可以任意申请多个专业

上海优越顾问 Kevin:

申请杜伦商学院硕士项目,一申请人只能申请两个不同专业,且需为不同 Department。

举例:可同时申请 MSc Finance 与 MSc Management;但是不能申请两个都是 Finance 的专业。 商科、法律是其热门互不冲突。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学院简介

杜伦大学综合实力非常强,仅次牛剑的英格兰第三古老大学,同时也是英国唯一一个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

学校共有 4 个学术学部 (Faculties),包括杜伦大学商学院、科学学部、社科与健康学部及人文与艺术学部; 每个学部下分多个院系。

杜伦的音乐(MA Music)、英文等全英第一,常年稳居英国前10名校的保底王,每年申请人数非常多,院校处理申请的速度较慢(且被拒的人不少)

 以上是【这3所英国名校降均分,扩充名单(附专业名单)24fall速速捡漏!!】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留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